Sherrilyn Kenyon 雪洛琳‧肯揚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主要譯名: 
雪洛琳‧肯揚
琳肯揚 Sherrilyn Kenyon 寫吸血鬼羅曼史和現代懸疑羅曼史,最著名為「暗夜獵人」系列。
金莉麥奎格 Kinley MacGregor 寫歷史羅曼史,年代多為中古世紀,或地點在高地,例如《罪惡的熱情》。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針對春光的暗夜獵人系列10本中譯版灑葉。

我覺得整個世界觀的設定很有意思,我是盡量照著英文版的出版順序讀的,除了前傳月夜囚徒我比較無感外,後面對設定熟悉、人物也親切了,會想一鼓作氣看完。

作者多方觀點來描述各種族故事和男女主角的配對巧思都是讓我喜歡的地方,但她的福利情節對我而言soso,比較辣的應該是暗夜奪情。

十本照喜歡的順序大概是:

與惡魔共舞>夜之擁抱(我喜歡女主角像Friends的菲碧的個性,這本應該算比較歡樂?)>暗夜奪情>暗夜之吻>暗夜的邀請>暗夜之王>暗夜危情=夜戲=月夜囚徒

變身獵人那兩本,可能是因為我先看了《燃燒的野性》吧,這兩本變身系列,對我而言強度上就弱了,另外,我覺得變身獵人的設定外掛開太大(魔法、穿越時空),反而劇情的衝突點很平,好像變成男女主角在談戀愛了(雖然羅曼史就是這樣)......

看完了這十本,接下來應該會先看克莉絲汀‧菲翰的黑暗系列。決定一鼓作氣來看吸血鬼/超自然羅曼史X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