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戲

夜戲
Night Play
書封作者名: 雪洛琳‧肯揚
譯者: 馮伃詩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
出版時間: 
2015-01-31
4.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2 (5 人灑葉)

       他如狼般神祕而危險,魅力無法抵擋,
  但在愛上他之前,妳最好先弄清楚他究竟是誰……

  這算不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前一刻,布萊笛還在為混帳男友用一封信跟她分手而憤怒哭泣,
  下一刻,一位俊美如從雜誌上走出來的男人推開她的精品店門──
  「我想找個禮物,」他的聲音低沉惑人。「送給某位很特別的人。」
  於是,他買下店內最美最貴的項鍊,而後──送給了她!
  脆弱的她衝動地獻上一吻,接下來的發展卻全面失控、全然地墮落……

  身為狼族變身獵人,威恩的生活除了危險,還是危險,
  他渴望有人給他溫暖,但並不想找命定的配對伴侶,
  可該死的命運女神卻把布萊笛配給了他!
  他只有短短三個星期,若無法說服布萊笛心甘情願跟他在一起,
  他就只能像修士般清心寡欲地活著──任何有自尊的狼都無法接受這一點。
  但一匹狼該如何說服一個人類女性接受他、信任他,並且愛上他……

其他版本

Macmillan- St. Martin's
2004-08-03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太喜歡這本了,非常可愛。本身對大狗和大貓有強烈喜好,所以特別喜歡變身獵人(《夜戲》以及雷肯的《暗夜危情》)。

相較於系列其他女主角或多或少接觸過非現實的世界,或者是以漸近式的方式去發現她們男人的世界,本書的女主角布萊笛卻是在幾秒鐘之內看到大量的超現實現象,接收到的資訊量太大導致她腦袋當機,反應非常符合「正常人類」(笑),這時候齊恩的女兒還展示了隔空移位的超能力讓整個情況雪上加霜,超好笑的。

布萊笛是個豐腴美人,從前男友身上得到的創傷讓她對身材非常自卑,衝動之下邀請威恩一夜情,沒想到後來威恩一直出現在她的生活還一副迷戀她的模樣,以她自身的經驗,不可能會有從天上掉下來帥哥愛上她,所以她非常小心地確認威恩不是會剝人皮的變態,當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時還把威恩當成連環殺人兇手XDDD 但我覺得她的考量非常實際啊!!!如果這不是Romance而是CSI系列,女主角真的就危險了XDD 各位女性同胞都該學習布萊笛的警覺啊!

威恩一開始是動物直覺被布萊笛吸引,後來又深陷她的溫柔,也是同系列少數比女主角更早下定決心要和對方相守的男主角;精心準備第一次約會非常可愛,和布萊笛家人聚餐的情節也十分溫馨有趣,威恩和費瑞相愛相殺的兄弟情也是一大看點(費瑞根本是搞笑角色,真的有辦法帶領狼群嗎(笑))。

暗夜獵人系列每個角色都很生動,看了一本就會默默期待書中配角的故事,春光真的不繼續出嗎?這麼大一串棕子看原文會很累啊…話說我覺得《夜戲》和《暗夜奪情》的翻譯馮伃詩的譯筆滿不錯的,非常流暢,我看到一半有翻到封面看一下是誰翻譯的X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咦,我喜歡作者寫風的改變喔。雖然敘事没以往的佈局深度,揚棄了暗夜獵人們沈重的虐心糾葛,也少那些肖婆女神惺惺作態。過場人物雖眼花撩亂,但有暖性,有冷面笑匠的Fu,整本書輕快許多。而這些變身獵人雖然背負著來自親人的傷害,但在幽默自諷運用下,由獸性來看人性,卻也走出不同的路數。

 

借閲自桃園市蘆竹分舘;這系列書和《不朽夜族》在北台灣各圖書館都借的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一直覺得台版美工排版的人真的選錯了模特兒來當封面,布萊迪明明是魯斯本風格的美女,封面那個骨感妹是在打布萊迪的臉嗎?

我比較喜歡這本裡面一堆的歡樂情節(算是目前看過的台版裡面最歡樂的一本了畢竟除了那一對以外其他包括尼克&費瑞在內都是歡樂咖,只是......完全沒想過某個在前幾本書一臉嚴肅像個老頭的傢伙在被派來紐奧良之後也成了個歡樂咖?該認為紐奧良這個地方有歡樂化病毒還是這些高度歡樂的傢伙腐化他人的能耐超乎想像呢?)

保羅爸爸我愛您啊~~~~您那穩重的腹黑真是讓人覺得您形象高不可攀也不可抑止的愛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本書在暗夜獵人系列裡面應該算是小清新吧?和同系列的其他粽子串比起來少了很多意圖使讀者虐心的情節,雖然說男主角威恩也是受虐兒出身,但是跟前面幾本(尤其是阿克倫那本)比起來過去的陰影比較不會一直在他頭上徘徊,比較困擾他的是女主角有沒有辦法接受配偶的真實身分(身為讀者的我覺得他們兩個都沒有在乎啊~本書糾結的部分大概才2%~)
在台灣買衣服的同學們應該對18號的身材沒有什麼概念...我們女主角的身材大概是這樣

算是大尺碼的女孩兒,對自己沒有自信心,因此被高富帥愛到一直覺得不可思議又有不安全感;作者對胖子面對愛情的不安定感描寫的真好,我雖然沒有被高富帥愛到但是可以感同身受.哈哈

書中的情節鋪陳蠻可愛,壞人又弱又不是太壞,好人強到一個爆表的程度;只是對於裡面一大堆的設定會讓我有點想要翻白眼,種族的名字又長,能力設定又複雜...建議第一次接觸暗夜獵人系列的同學看這本書在面對落落長的設定跟說明的時候就快轉過去,對情節的推進沒有什麼大礙我覺得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一貫暗夜獵人風格.只是打鬥場面危機變少了.比較單純得敘述男主一直擔心女主角會不會接受他?

不過基於我們的出版社都跳著出.不按照順序.所以我在看""暗夜危情""的時候心裡有很多問號關於變身獵人的終於在這裡得到一些解答.感覺上這本比較平淡.很期待下一本.泰碧莎&瓦勒里這一對落差那麼大.作者要如何讓他們在一起?應該會更好看.希望出版社會出.:-)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只能說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女主角在正常生活中應該是豐滿型的女孩
而男主角對於她刻意減肥啥的都一點也不認同
只說她完美到最高點~~~
而且這男主角可口至極~~看到還可以變身成一頭像是大狗的狼
更是愛寵破表的情人呀

熱情戲碼一點也不少
男主角對於命運選上了女主角
拚了命的保護她~~這個系列的男主角都是這樣的完美情人啦
最後男主角把自己的分歧多年的父母送到孤島去~~哈哈
很熱鬧又很可愛的一本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