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官大主意 (1-3完)

小女官大主意 (1-3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82
出版時間: 
2021-08-17
0
尚未灑葉

丈夫殺妻,得以脫罪;女子殺夫,多為凌遲。
世道對女子何其殘忍?這是她前世毅然自刎之因。
此生,她只餘下唯一一條路──女官。
---
宋甜她爹生性風流,大男人竟靠著樣貌英俊,發女人財起家!而她上輩子因母親早逝,思想閉塞,對父親的不羈深感厭惡,因此與父親感情疏遠,沒得半分寵愛,一生受人擺布,還被迫嫁給了渣男。重活一遭,她不再怯懦寡言,既然父親多情風流愛找刺激,又有事業心,還不惜花銀子買了官位,她便自動請纓考取了豫王府女官,助爹爹官運亨通。反正爹爹雖然紅顏知己無數,卻只有她這根獨苗,家業還是要由她繼承。果然,這些改變使她得了重視,而她這番努力,其實也是為了豫王──趙臻。前世渣夫欲將她賣入窯子,她絕望下殺夫後自盡,卻見他倉皇而來。「妳怎麼這麼蠢?忍了那麼久,就不能再忍耐片刻?」成為一縷幽魂的她,親眼見到這翩翩少年在她墓前喃喃埋怨,而後更看見他與她一樣無奈的人生,並從一些蛛絲馬跡猜測到,自己恐怕與趙臻生母有幾分相似,才有幸得他關注,讓他幾次出手照拂。既然如此,她發誓此生要像親人一樣守護他,以報答前世恩情!
ISBN:978-986-509-239-9

文創風983 小女官大主意 (2)

聽他深夜找女官,本心酸感慨著他終於懂了男女之情,
孰料竟是嫌棄人家彈錯了琴,忍不住想指點一二?
她的王爺,可真是傻乎乎的小男孩呀!
---
「這暈厥藥丸,要是能做成湯劑,會更方便。」趙臻出了主意。宋家由走街串巷的小藥販起家,如今成了各項營生皆有涉獵的一方富賈,宋甜沒想過,自己偷偷拾起宋家祖宗的製藥老行當,還能得到支持。雖說她的初衷不過是自保,但能獲得認可,還能更進一步有所貢獻,這種成就感,或許也是趙臻不願當個閒散王爺,仍不斷努力的原因吧?即便不受皇帝寵愛,甚至會因他的努力,而對他有所忌憚……而她除了私下研究毒方,平日管理著豫王府的藏書樓,藉機讀書、練字,工作累時,抬頭看看趙臻在演武場操練時英姿煥發的模樣,也覺小日子很舒坦。偶爾她會幻想,天人似的他未來定會找個般配的妻子,孰料,這個王妃的頭銜,卻突然經由聖意落到了她這個小女官頭上?!同樣是賜婚,皇帝給韓王挑的是閣揆之女,家世底蘊雄厚;給趙臻選的,卻是她這個連官位都用錢買來的富商之女?這偏心偏得太過頭,連做個樣子也不做……這下子,趙臻得多傷心啊!
ISBN:978-986-509-240-5

文創風984 小女官大主意 (3完)

與其把旁人對自己的壞處記在心頭,
成日感傷鬱結,不能成事,
不如鼓起勇氣走出去,自己的快樂,自己爭取!
---
雖然宋甜與趙臻尚未舉辦婚禮,她還是一介小女官,可皇命已讓這層關係板上釘釘,所以她便藉此請了長假,畢竟往後身分不同,她只剩這段時間能走訪家中產業,更重要的是──他隱藏身分,到了遼東歷練;她也奔赴而來,一心與他共同努力。然而相見卻甚少蜜語甜言,兩人只是細談正事,便各自分頭忙碌。他在軍中捷報頻傳,積攢軍功;她則深入集市擔任活招牌,開拓市場,更打破了邊疆互市一向只買賣日用品的習俗,賣出許多貴重物品。她想賺得大筆金錢,為他備上更多鐵火槍,成為他堅實的後盾。「妳很喜歡做生意嗎?」他輕聲問道。「是呀!我不喜歡守在後院,而且若我回到深閨,如何能幫你?」聽罷,他沈默一陣,看著她的眼睛道:「即便不能幫我,我也要娶妳。」這話雖讓她心動,她也想得到他的專一,可誰知道將來會怎麼樣呢?畢竟這輩子,她絕不會成為一個對花流淚、對月思人的深閨怨女!
ISBN:978-986-509-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