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不幹了( 1-3完)

繼母不幹了( 1-3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90
出版時間: 
2021-09-21
0
尚未灑葉

心有所屬的丈夫、捂不熱的繼女、備受輕視的夫家……
這些她都不稀罕了,誰想要誰拿去,她要帶著肚子裡的孩子過自由生活!
只是怎麼和離之後,反而更多人出現,讓她的生活更「精采」了?!
---
她本是忠臣之後,但父母遭逢不幸、雙雙過世,她與哥哥寄人籬下,成了家族的棋子,被安排嫁給武昌侯當繼室,卻是另一段不幸的開始……一覺醒來,她依然是武昌侯夫人,也仍因繼女挑撥而被侯爺送到莊子上,面對再怎麼努力也挽不回的婚姻、捂不熱的繼女,還有虎視眈眈的表小姐,重生的她只想護住肚子裡的小生命,至於亂糟糟的武昌侯府與侯夫人位置,哼,誰要誰拿去,她沈顏沫如今不稀罕了!打定主意,她靜待武昌侯如前世般送來和離書,只是這一世怎麼這麼好心,還多了三萬兩「贍養費」?而她也發現,打從自己平靜接受和離,並著手準備自立生活後,竟然有人暗中默默相助,連她跟著皇后進宮後也受到庇護,屢次化險為夷;到底是誰如此關心一個和離後的平凡女子,為她打點了大小事?難道是她那心有所屬的前夫有了悔意,還是那個揚言要納她為妾的景王爺?怎麼離異之後,她的日子反而越來越熱鬧了……
ISBN:978-986-509-247-4

文創風991 《繼母不幹了 2》
擺脫了京裡的煩心事,來到揚州重新開始,怎麼這雲公子也追來了?
而且還主動當了她雙生兒的師父,更一再介入她的生活,明裡暗裡助她;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還有他身上的藥香味,為何如此熟悉……
---
為了醫治金娘子的眼睛,她放下京城的人事與安排,到揚州尋找神醫。在揚州安頓後,她開始學醫、經商,也生下了一對雙胞兒子,只是為防產子的消息走漏,導致武昌侯府來搶人,她乾脆再收養兩個孩子;如今成了母親,加上一大家子人,更要好好打算如何自立……不過她努力過好小日子,怎麼那位明明不熟的雲公子卻不時出現在身邊,她在京裡,他也在京裡;她搬到揚州,他也來揚州辦事?!天下最好有如此巧合,但他處處替她著想、打點,還收了雙生兒當徒弟,甚至似乎有辦法調查當年父親的死因,助她洗刷沈家名聲,這樣的人怎會只是個武功高、有錢有閒的逍遙公子?而且越是來往之後,她越是覺得他身上的藥香味似曾相識,彷彿早已存在記憶中,連同這個人擾得她有些心煩意亂……偏偏此時,武昌侯突然帶著一雙嫡子女也趕來揚州求醫,這下新人舊人全湊在她身邊,真應驗了「不是冤家不聚頭」這句話啊~~
ISBN:978-986-509-248-1


文創風992《繼母不幹了 3》
都點頭同意成親了,怎知成親前夜,堂堂景王竟被毀婚?!
原來一切是過往那一時糊塗種下的因,如今他也只能吞下這苦果,
趕緊啟程準備千里追妻吧,無論如何都得把妻兒給追回來啊……
---
他倆兩情相悅,也已議定婚期,眾人皆以為沈顏沫與景王葉少甫從此圓滿,誰知大婚前一日,新娘子竟然帶著一家大小不告而別,徒留空盪盪的宅子;原來沈顏沫知道了那日的真相,他始終隱瞞著自己的那個祕密……「一夜風流始成錯,悲恨交加終難忘。今朝便可一刀斷,永不相見誓不悔。」兩人若是要相知相惜相守,又怎能存在這樣的疙瘩?她若是不走,豈不是再次踏入一段不幸的婚姻,彼此相困?但要放下這段日子的情、與他相伴的記憶,她也心如刀割啊……有因有果,被「棄婚」的景王終於嚐到自己一時糊塗種下的苦果了!得知心愛的女人離去,他驚慌心急得吐血昏迷,但醒來又有何意義,當初是他不好,之後是他不對,如今她選擇離開,他明白她心頭的氣苦,可他就要因此放手嗎?當然不!她是今生好不容易遇上的知心人,讓他孤單的人生有了溫暖與陪伴,如今即使要追妻千里,他也是要馬上啟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