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千金(1-3完)

食尚千金(1-3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25
出版時間: 
2022-01-11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25 食尚千金 1
既然在京城當不成名門閨秀,
不如回鄉做個瀟灑的農家女,
她就不信憑藉自個兒巧手,
會闖不出一片天?
---
一個農家女竟然陰錯陽差地養在相府當嫡千金?!身世曝光後,蘇靜雲的人生從雲端跌入深淵,壞事接連到來,正牌千金因恨她入骨,不惜自傷讓她背上殘害嫡女的壞名聲,引得青梅竹馬的未婚夫上門退親,她自個兒清白還毀於一旦,最後命喪歹人的後宅不得善終,結束假千金悲催的一生……沒想到重來一世,她又回到「貧家女換富千金」的醜聞當下,真也好,假也罷,她都不稀罕了,只想回鄉認親安心地當個農家女,無奈親生爹娘待她雖好,家裡卻窮困潦倒,還有一窩親戚虎視眈眈,初次見面一開口就向她討要銀子,再開口就想替她相看婆家。為了擺脫這窩極品,她可得加緊發家的腳步,而且刻不容緩啊! 雖然做不來下地種田的粗活,好在她天生手巧,做什麼都好吃,搗鼓美食、藥膳是人人誇,不僅收服了吃貨神醫歡喜地收她做徒弟,就連在村中低調養病又嘴刁的六皇子也成為她開店的大金主,在樊城賺得盆滿缽滿之後,還進一步邀她:「想不想去京城開酒樓?」
文創風1025
ISBN:9789865092832

文創風1026 食尚千金 2
不是她自誇,她的手藝是頂尖的好,
不僅招來大金主合夥做吃食生意,
居然連賜婚聖旨都求來了……
---
原以為六皇子是出於賞識,離村前才邀她這合夥人到京城開店,怎料,當她回京參加相府壽宴,人生就此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殿下,皇上怎會突然賜婚?」「是我求父皇指婚的。妳一再說要報恩,我便成全妳。」這……誤會可大了,當初她只是好心幫他煎了幾次藥、做了幾回吃食,誰知這門手藝不僅抓住了這位天之驕子的胃,還捂熱了他的心……他不選世家貴女當皇妃,偏要她區區一個農家女,已經夠荒唐了,又大手筆購置知名的狀元樓,放任她做起了吃食生意──賣火鍋!她經手調製的湯底絕非凡物,引來饕客無數,達官貴人也聞訊而至,明明是感情、事業雙贏的幸運兒,她心裡卻始終覺得底氣不足,且不說未婚夫身處宮中狼虎之地,又是個病秧子,嫁他有守寡的風險,光是知道他這份榮寵本來另有所屬,她還湊上前就是嫌自己命太長吧?前世鳩佔鵲巢誤當千金的下場已夠悽慘了,這回她竟又占了「鳳巢」……
文創風1026
ISBN:9789865092849

文創風1027 食尚千金 3(完)
陪著他從昔日的落魄走向如今的九五至尊,
她不再是當年窮鄉出身的小農女,
光這獨一份榮寵加身,誰還敢小覷了她?
---
「一生一世一雙人,倒也不錯,省了後院爭風吃醋。」自從訂下婚約,他這情話是張口就來,險些讓她招架不住,更難以置信的是,連前世他最心悅的人出現了,他也無動於衷。瞧這局面真令人喜憂參半,喜的是嫡妻的位置她沒有對手,憂的是他任性挑食可被慣壞了,無論之前赴邊疆或日後在宮中,小至煮水泡茶,大到進補吃食,經常離不開她精心的調養伺候……不管他是中意她的人,還是她的手藝,皇家終歸講求開枝散葉,兩人剛拜堂成親,就先有貴妃送歌姬,後有太后、長公主贈美人,她明白枕邊人最終會登上大位,自個兒遲早要承受這份委屈,所以面對一下子充盈的後院,她端起大度的姿態,豈料夫君不領情啊,他不僅嫌棄佳麗們搔首弄姿,巴不得把人送走,還說娶她一個便夠了。旁的不說,光他這副身子骨加怪脾氣,連母妃都直言「不宜納妾」,想起他兩世後宅都只有一人,說好聽點是專寵,其實是圖個清靜吧……
ISBN:978986509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