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馴夫放大絕 (1-4完)

娘子馴夫放大絕 (1-4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35
出版時間: 
2022-02-08
0
尚未灑葉

《娘子馴夫放大絕》 (1)

前生瞎了眼睛,選了個負心郎,落得與女兒含怨身死,
這一世重活,必得好好為自己打算,先穩了家再談其他;
但待她到了京城以後卻驚覺,怎麼重生的似乎不只是自己一人?
---
「妧妧,妳放心去吧,我不像妳那般吝惜銀子,定然會替妳好好操辦喪事……」楊妧悔了,當初怎就瞎了眼,看上那翻臉無情的前夫,落得與女兒身死的下場,如今重生回到未嫁的少女時代,許多從前沒看清、不明白的事都瞭然於心;只是這一世卻多了個小妹妹,母親與自己的關係也多有不同,更奇的是,京城的姨祖母──鎮國公府的秦老夫人來信邀她們幾個晚輩進京,可怎麼前世待自己客氣有禮的老夫人,現在卻是處處維護、真心疼愛?為了順利在國公府安穩度日,她處處小心謹慎,卻依然惹來一堆後宅糟心事,躲了那些明槍暗箭,她險些忘了自己最該避開的可是那個前夫啊!打從進京以來,她不但鍛鍊出了底氣,有了見識,卻發現除了那些原本有所交集的人之外,還多了前世並未出現的人物;今生的命運似乎在某處有了轉折,帶她走上看似熟悉又截然不同的前程,而秦老夫人彷彿也在暗中推了一把,難道她跟自己一樣,其實是重生來著……
ISBN:9789865092931


《娘子馴夫放大絕》 (2)

在鎮國公府過得逐漸舒心,見識多了,還備受老夫人疼愛,
日子看似越來越好,但終究得有自己的家;
而她這廂忙著在京城安居,那廂的遠房表哥卻越來越湊近……
---
「要是我,才不管甜不甜,我挑中的瓜,先擰下來再說。」楊妧在鎮國公府的日子過得越來越舒心,雖然多少有些寄人籬下之情,但秦老夫人待她更似親孫女,時而默默觀察,時而徵求意見,提點一番,甚至出門作客也帶著她,讓她越來越熟悉京城的人事,不但遇上前生好友,也學了更多人情世故,更明白前世的自己究竟犯了多少錯,又錯過了什麼……只是國公府終究不是自家,秦老夫人再疼她,仍只是個親戚,不如想想怎麼把濟南老家的母親一起接到京城,乾脆一家人在京城落腳;既然如此,她不但得為自己、為家人打算,還得好好布置,避開那噁心的前夫……怪的是,國公府的世子爺、名義上的表哥楚昕這一世卻「熱絡」得很,要麼是心氣不順就與她作對,要麼是拐彎抹角地為她出頭;這一來二去的,前生沒交集的他倆如今卻越走越近,但這位爺性子倔得很,要他往東偏要往西,鬧出了事要替他收拾又不領情,可不理會他,卻又眼巴巴地往她跟前湊,她究竟要拿他怎麼辦?
ISBN:9789865092948


《娘子馴夫放大絕》 (3)

說真的他是樣樣好,但齊大非偶,她一個出身低的遠房表妹配得上嗎?
可是要她看著他娶別人,她心裡也不好受,又能怎麼辦?
怎知烈女真怕纏郎,他不放棄,她又能固執多久呢……
---
「誰說要跟你成親?我根本沒打算嫁人。」「可是我要成親,妳打算讓我娶誰?靜雅、張珮還是廖十四?」他都把話挑明了說,楊妧哪能聽不懂?可她與楚昕說穿了只是遠房親戚,門戶不當,她如何在國公府站穩?只是老夫人已認定她,楚昕更是硬起了脾氣,磨得她心都軟了;哪裡想得到曾經愛鬥嘴、鬧事的少年,如今卻能為她放軟身段?直到宮裡一道聖旨下來,這樁板上釘釘的皇帝賜婚,更是誰也阻止不了!沒想到她處心積慮避開了前世的孽緣,卻逃不過這世的冤家……罷了,她既已如願定居京城,母親與妹妹也過得開心,還多了個弟弟,眼看一家人和和美美,她也能安心為自己下半生打算了;然而婚事底定,又是兩情相悅,卻仍有人盯上自己的未婚夫婿,且她發現到前世的關鍵人物出現,順口提起,似乎讓秦老夫人起了疑心?加上楚昕新婚後就得去邊關赴任,剛成親的小倆口就得分隔兩地,她的婚姻看似風光,內裡卻不平靜,恐怕又是另一個命運的轉折……
ISBN:9789865092955


《娘子馴夫放大絕》 (4)

成親不久,小倆口就得分隔兩地,她只能先當個國公府的乖媳婦,
再風塵僕僕地趕到邊關尋夫;但夫君沒瞧上別人,別人卻垂涎她夫君!
外有國事,內有家事,她即使想關起門來過小日子,也沒那麼容易啊……
---
「妳想要什麼,我總能給妳掙回來。誰要敢給妳委屈受,我提刀滅了他滿門。」前生的樁樁件件與恩怨,在這一世既是重演,卻又有著意外的發展……但她已不是長興侯夫人,而是鎮國公府世子夫人,一生所求不過是值得二字,楚昕愛她、寵她,她自然願意做他堅實後盾,為他打理好國公府;不過她這廂把家宅治理得穩妥,遠在邊關的楚昕卻不知過得如何,與其在京城擔心,小娘子乾脆動身尋夫!待她到了邊關總兵府,發現夫君沒有瞧上別人,別人卻瞧上他了,連身邊的侍女也動了心眼,只有她那傻夫君什麼都不知情……家務事清理乾淨,小夫妻恩愛如常,可越是交心,她越是為楚昕憂慮;他情深而性子莽撞,前世因此落得下場淒慘,今生怎能讓他重蹈覆轍?楚家在邊關要小心暗手,在京城要提防想得勢的趙家,事事牽一髮動全身,但為了國公府及他倆的將來,她自得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ISBN:978986509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