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妻納福(全3冊)

迎妻納福(全3冊)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42
出版時間: 
2021-03-23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942)迎妻納福 1

齊家之道在於和,小庶女也能有大福氣!
嘴甜心善,好運自然上門來〜〜

---
出身相府卻軟弱好欺,成親後遭外室毒死,腦子進水才會活得這麼慘吧?她穆婉寧雖是小小庶女,也明白錯一次是苦命,再錯一次就是犯蠢的道理,如今重生可不能任誰搓揉,她決定改改脾氣,當個討人喜歡的小姑娘,除了跟兄弟姊妹和樂相處,亦要承歡長輩膝下,靠山總是不嫌多嘛〜〜原以為歲月就此靜好,孰料考驗又至,她上街買串臭豆腐竟捲入刺殺案件,被路見不平的大將軍蕭長恭救下後,得他青眼,低調日子從此一去不回頭啊……蕭長恭的示好讓她心動又失笑,送把刀給她防身,居然想請戒殺的和尚開光!夜探閨房更是理所當然,難道戴著獠牙面具、霸氣無雙的他真是個二愣子不成? 不過要權有權、要錢有錢的蕭長恭乃貴女們的佳婿人選,現在沒了機會豈能甘休,但她已非昔日的軟柿子,還有宰相府和將軍府撐腰,誰敢算計她,定加倍奉還!

ISBN:9789865091996

文創風(943)迎妻納福 2

原來面具遮掩的不只是他臉上的傷,還有心裡的苦。
他破碎的家,讓她來圓吧!

---
前世渣夫上門求親,若非蕭長恭早早宣示主權,嫁過去的又會是她了啊!穆婉寧大大鬆口氣,見渣夫改打自家三姊的主意,趕緊集手足之力助三姊脫困。蕭長恭也謹守諾言,治好臉上的舊傷,便請來皇帝為媒,兩人終於正式訂親。齊家後就是掙銀兩啦,私房錢可是她的底氣!除了她擅長經營的糕餅鋪子,又賣起香胰皂來,此等利民之物還有皇帝背書,想做成盛京第一鋪絕非難事〜〜孰料小日子再起波瀾,一場遇襲讓她尋回蕭長恭幼時失散、淪落異鄉的弟弟,不過蕭長恭的將軍脾氣令人哭笑不得,剛認回弟弟不是培養感情,竟是嚴加管教,琢玉成器用心良苦,但時機顯然不太對,與他性子相仿的小叔豈能心服口服?這下冷清多年的將軍府可熱鬧了,兩人吵得雞飛狗跳,小叔更氣得要離家出走!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她該如何化解未來夫婿與小叔之間的隔閡呢?

ISBN:9789865092009

文創風(944) 迎妻納福 3(完)

此生能做他的妻,她無悔亦無憾。
只要他平安,便是她最大的幸福!

---
「仗劍護國去,歸來看紅顏。平疆千萬里,對坐享華年。」家和萬事興,準夫君又是文武雙全、大氣磊落,還有堪稱金雞母的澡豆鋪子,穆婉寧覺得今世再無遺憾,雖然收益太好招人眼紅,但她有的是辦法解決,既然不肖商人哄抬製皂用的豬胰價錢,她乾脆直接包下整頭豬兼做香腸生意,美食果然大受歡迎,自家大哥高中狀元又替香胰皂打響名氣,更是財源滾滾〜〜不過她多會賺銀子,也左右不了國家大事,邊疆戰役再起,蕭長恭打算帶兵偷襲,此舉聲張不得,她只好忍淚悄悄領著下人們為他打點行裝,祈求他早日平安歸來。孰料日夜期盼得到的是蕭長恭重傷垂危的消息,她不能等了,決定遠赴戰場尋他,可她與蕭家人冒險趕至甘州後卻瞧見……對她傻笑、表情心虛的蕭大將軍?!這是怎麼回事?好個蕭長恭,要是不給她一個交代,她就跟他沒完沒了──

ISBN:978986509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