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香蜜醫(1~3完)

藥香蜜醫(1~3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58
出版時間: 
2021-06-01
0
尚未灑葉

他教她熬的膏糖甘潤如蜜,甜得她想貪心,
願以兩世相思當藥引,換取與他廝守一生的解方……
---
和哥哥隨著母親二嫁到白米村康家,成天挨餓受欺不說,還差點被康家人毒死,保住小命實在不容易,重生的秦念決定養好身子,替母親和哥哥出一口惡氣,往後得吃好穿好、兜裡有錢不說,想在這種虎狼窩討生活,不立起來可是不行!而醫好她的韓醫工與韓啟父子真是她的大恩人,尤其韓啟,更讓她惦念了兩世,他教她習醫採藥,練武強身;康家人趁繼父不在欺負他們母子,也是他使計維護,還拿出韓家的中藥秘方,指點她熬出甘甜潤肺的梨膏糖,讓她拿到鎮上賣了換錢。除了親爹娘與哥哥,唯有韓啟能這般待她了,但她心裡埋著一個存了兩世的疑問──這樣出眾的他,為何甘願蝸居山中不肯出村一步,連陪她去賣梨膏糖都不行呢?前世她沒找到答案,但今生她不會再錯過他了,定要與他醫生醫世醫雙人,憑他倆的本事,就算一生待在山裡又何妨,也能活出甜甜蜜蜜的好滋味來!

ISBN:978-986-509-215-3

藥香情長,人影成雙。
從此她的心繫在他身上,誓不相忘。
---
有韓啟與韓醫工指點,秦念醫術越發精湛,大人小孩的疑難雜症皆可藥到病除,還同鎮上醫館做起藥草生意,再和玫瑰莊園談妥花瓣供應,研製各種漢方膏糖。見時機成熟,她打算辦「味園膏糖坊」造福鄉親,除了賺錢,還能以藥食養生,但康家人真不是東西,繼父都帶著他們娘兒三個分家了,居然又想來欺負人,先是打起混進味園白吃白喝的歪主意,開業當天還設仙人跳坑害醫館的少公子,幸虧少公子機警,與韓啟聯手倒打一耙,鬧得康家人顏面掃地,真是大快人心!不過,素來冷靜自持的韓啟竟對少公子醋勁大發,秦念頓覺絲絲甜意湧上心頭,被喜歡的人在意著,就是這種感覺吧?在他眼中,她終於不再是個小丫頭啦〜〜孰料她還沒開心夠呢,就傳出味園鬧鬼的風聲,嚇得工人們連膏糖都燒糊了。到底是誰要跟味園過不去?為了安大家的心,她與韓啟非把這隻鬼抓出來不可!

ISBN:978-986-509-216-0

良醫醫心,她願做他此生的藥方。
他身世的苦,她就用真情的甜來化解〜〜
---
味園的鬧鬼記終於平安落幕,生意紅火,秦念本以為等著她的是與韓啟的未來,可接下來的事更讓她心傷──韓啟竟留下一封信和指名給她的嫁妝,不告而別!這原該是他迎娶她的聘禮,為何變成嫁妝?她忍痛循線索上京,想找韓啟問清楚。孰料她剛進城,便捲入長公主重金為子求醫的風波,當場被押進長公主府救人。天啊,萬一醫不好這位小貴人,她豈不是還沒找到韓啟,就先小命嗚呼了?!好不容易治癒病人、順利脫身,不料盤纏卻被偷光,連代步的馬都被毒死啦……不過她秦念不是容易被擊倒的,幸虧一身醫術餓不死人,尚能擺醫攤維生。京城的水多深,她見識到了,也得知韓啟真正的身世──被控謀反的靖王之後!當初韓啟為了避禍才隨師父韓醫工躲進山裡,如今平反,自能光明正大迎娶她。但她退縮了,重逢已是雲泥之別,眼前男子還會是昔日護她、疼她的啟哥哥嗎……

ISBN:978-986-509-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