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來孕轉當正妻 (1~3完)

時來孕轉當正妻 (1~3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70
出版時間: 
2021-07-13
0
尚未灑葉

作為小小奴婢,為了擺脫通房的宿命,
她從伯府輾轉來到侯府,怎料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點,
夫人逼她做世子通房,生下一兒半女再提作妾室,
老天莫不是跟她開玩笑吧?
---
被賣為奴本就大不幸,又做大戶人家的通房,連妾都不如,在後宅非但沒有熬出頭的機會,還年紀輕輕就命喪於一碗落胎藥。顧沉歡大概是混得太差,連閻王都不收,人生又重新來過了,如今她明白身契不在手,命運不由己,相同錯不可犯第二次,於是把自己吃成膀大腰圓、五大三粗的胖妞,就不怕人覬覦了。可人算不如天算,這副重磅模樣還是引來風流少爺的高度關注,她情急之下只好說出自身「陰年陰月陰日陰時生」,會剋夫不祥,結果換來的是離開伯府、賣入侯府,從一個火坑跳到另一個火坑!她甫入府就當上首席大丫鬟,這頭銜看似風光,但內情並不單純,據傳昌海侯世子宋衍,少年得志遭天妒,身染怪疾成「活死人」,侯夫人暗地蒐羅陰女,除了割肉做藥引子,還要借她的肚皮生孩子。可是要為一個沈睡不醒的世子爺侍寢,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縱使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而今她也只能甩去肥肉、爬床硬上,因為再不快「搞出人命」,夫人就要她小命啦~~

ISBN:9789865092276

文創風971 時來孕轉當正妻 (2) 

原以為,自侯府一別,兩人不再相見,
他不會在意一個微不足道的通房,
她也不可能成為他明媒正娶的妻,
孰不知這緣深緣淺,一時哪說得清?
---
雖然身不由己,但顧沉歡還是從伺候宋衍的日常中找到一絲小確幸,對著昏迷中的他,用布偶講故事、發牢騷聊心事,不讓自己給憋死。許是朝夕相處讓她日有所思,才在夢中與他相會,甚至動了真感情,無奈兩人的門第之差明擺在眼前,她又心存驕傲且絕不為妾,與其受困朱門高牆、坐擁金山銀山,以下人姿態討好未來主母,不如立足廣闊天地、看盡青山綠水,當平頭百姓享有自在人生,於是她心一橫,以腹中子嗣作為交換條件,拿銀兩、去奴籍、恢復良民身。眼看京城已非久留之地,她前往「天下糧倉」南城安家落戶,可初來乍到諸事不順,買塊地,賣家死了;告個狀,縣太爺換了,巧的是,新任縣太爺不是別人,竟是久病痊癒、神智清醒的宋衍!原來在她離開後,侯府遭逢劇變,堂堂世子爺被奪爵封府而貶官至此,老天要他們故人重逢也就罷了,偏他還對她做下的荒唐事記得一清二楚,哎,不管她有什麼苦衷,難道他不能高抬貴手,大人不計小女子過嗎?

ISBN:9789865092283

文創風972 時來孕轉當正妻 (3完) 

「妳於病痛中守護我,我必護妳一生榮華富貴。」
只要有他在,朱門高牆不再是囚籠,而是她安身立命的歸宿。
---
當年若她存有母憑子貴的企圖,早就在通房加姨娘這條路上死嗑到底,壓根兒不用千里迢迢出府涉險,對孩子的親爹明明熟悉卻裝作不認識,還盤算著日後另找個合心意的漢子,開開心心地賺銀子、過日子。怎料,宋衍是鐵了心要與她攜手一生,而且是當他明媒正娶的妻,除了替她超前部署當朝次輔的義女身分,連同聘禮嫁妝都一手包辦,費盡心思就為了讓她能夠風光出嫁,順理成章做宋府的當家主母。在旁人眼中,她是飛上枝頭當鳳凰,實情是這官夫人不好當啊!俗話說「南城熟,天下足」,夫君一肩挑起徵糧任務的重擔,然而這差事可不簡單,前有雨水不來的旱災,後有當地縉紳的角力,她只好發揮賢內助的本色涉獵農務,培育出新種「蒼天稻」推廣於民。因夫妻倆聯手抗災、納糧有成,聖上龍心大悅,給宋家復爵返京的恩賜,她一夕之間晉升為侯夫人卻悵然若失,雖說他承諾「宅門不會是圍城」,但比起朱門深鎖的富貴路,她更喜歡在田野間的無拘無束啊……

ISBN:978986509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