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蜜糖小姐

我的蜜糖小姐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16
出版時間: 
2011-01-06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一直以為大小姐蘇蜜棠只是個年輕亮麗、喜歡跑趴的名媛,雖然活潑開朗沒什麼架子,但也看不出什麼能力特別突出;沒想到她其實挺有兩把刷子,要創業開店也是認真的,他本是不甘願地奉命協助大小姐,沒想到也被她激出火花,忍不住拿出真本事,也忍不住對她有點另眼相待……關於創業這件事,她可是認真花了大半年籌備計劃,呂晉漢卻當成是集團大小姐的異想天開,唉,好傷人;更傷人的是,雖然他對她有些冷淡,她卻是默默欣賞他,但他根本只把她當成一項任務,完成之後就準備走人;頭銜沒意義、美貌沒有用,她還有什麼能讓他留下來呢……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集團小公主要開店,於是集團特助被委任幫忙,並由此而生的感情故事。

 

小公主自然是打扮得光鮮亮麗、優雅體面,但她是透過這層天真的偽裝在大企業家族中生存,曖曖內含光,她想要脫離企業靠自己的雙手生活,她也討厭被變成依外在條件貼上標籤。

一絲不苟的特助先生雖然對小公主的行為舉止感到「太甜膩」,卻仍然逐漸被小公主隱藏的那面所吸引,兩個人透過監工、通訊、通信來往,過程的曖昧也讓讀者覺得粉紅泡泡跟著冒出來XD 喜歡這種裝潢監工順便談戀愛(?)類的也推梁心-讓我來疼你。 

後面確認互相喜歡之後整個糖度過剩,特助的人設整個崩壞(褒),兩個人攜手面對挑戰很加分,雖然收尾時間拉得比較長,但空白的拿捏很喜歡,看到男主角一直被調職位我笑出聲XD 後面的床戲寫得頗煽情,看完才發現是限制級XD

tag: 大小姐與特助、曖曖內含光、斯文敗類(?)、蜜糖吐司、下一站北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不喜歡。」

                                              ——金庸《白馬嘯西風》

4
我的評比:4葉

富家女戀上表哥的特助, 但這個富家女其實自己的家並不富, 只是人甜嘴甜, 所以被掌大權的外公捧在手心上疼愛著
作者一貫用比較清新的手法寫豪門的故事, 兩個人小小情愫萌芽的時間就耗了一大半的時間, 後面為了證明感情堅定分隔兩地生活又耗掉另一大半的時間, 跟那種3天就把火燒的又旺又熱的愛情故事不一樣, 不錯看的一本書, 喜歡女主角不驕縱的個性, 因為自知是仰人鼻息過日子, 特意不露鋒芒, 不想造成家族衝突。
唯一不喜歡的點在告白的那一段, 男主角說 : 我是認真的, 所以我輸了什麼都不顧什麼都不想了, 妳摸摸看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我的老天鵝, 這是瓊瑤男主角上身嗎? 不蘇湖~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蜜糖吐司,真的很好吃,只不過怕胖的人還是別多吃。
蘇蜜棠是兆邦金控集團董事長潘老太爺的外孫女,是潘氏家族第三代唯一的女兒,如同掌上明珠捧著長大。從日本留學歸國,一心想開蜜糖吐司專賣店,請求外公金援,外公要求看企劃書,蜜棠求助大表哥,即兆邦金控集團總經理潘天柏,天柏將這件事交給他的特助之一呂晉漢處理。

這是富家女蘇蜜棠與農家子弟呂晉漢相愛的故事。蜜棠没有富家千金的傲嬌之氣,晉漢說她太美、太可愛、太善良天真。兩人透過企劃書的合作,日久生情,建立感情基礎,雖然明知會遭受反對,還是作好準備,奮不顧身,相愛在一起。甚至外公要蜜棠淨身,一貧如洗離開,兩人也欣然接受,打算回南投老家種茶。外公怎捨得孫女受苦,在天柏的幫助之下,兩人如願以償,終成眷屬。

甜蜜的愛情故事,值得閱讀。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