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夫妻

假面夫妻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19
出版時間: 
2010-01-07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初始,她單戀潘天柏戀得太深,深到他成為她的一個美夢,讓她只想跟他作伴,攜手看遍人生的一切風景;即使彼此相處的機會不多,她也不怕,只要能和他結婚,婚後兩人一起培養感情,她會努力做他的完美妻子,用幸福和熱情填滿生活,讓他因她而快樂,甚至愛上她……但當她滿懷希望地走入婚姻,卻發現一切並不如她想像的那樣;他能分給她的時間心思太少,寂寞卻太多,最矛盾的是,白日,他待她冷淡沈默,全透過秘書轉告兩人共同的行程,晚上,卻成為纏綿的野獸,好似深藏的熱情非得要夜色掩護;這極端又偽裝的婚姻快讓她亂了,丈夫到底是愛她還是不愛……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神祕的兆邦金控集團總經理潘天柏,纒綿悱惻的愛情故事來了。目前最喜愛這本故事,除了火熱的福利情節外,兩人雖是門當戶對的金童玉女組合,但是最初貌合神離的夫妻,歷經各種誤解,總算否極泰來,重修和好,相知相守在一起。

二十歲的梁凱茵在舊金山柏克萊校園看見就讀研究所的潘天柏,就一見鍾情,一心想要接近天柏嫁給他。大學畢業回台灣,在梁氏基金會擔任特助,有機會就在天柏眼前晃,最後,總算如願以償,天柏求婚,凱茵答應。兩人算是父母撮合的婚姻,只不過凱茵單戀已久,天柏卻不知如何去愛,也怕把心交給凱茵。

日子久了,凱茵的熱愛也會轉涼的,始終覺得夫妻兩人中隔道牆,走不進彼此的內心世界,最後因天柏讓凱茵看見他脆弱的一面,說出傷害性的語言,使得凱茵離去。也因著凱茵的離開,使天柏重新審視自己的婚姻,發現自己已深深愛上凱茵,追回她。

深情感人的愛情故事,值得推薦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