澐王纏愛

澐王纏愛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19
出版時間: 
2010-02-26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他真大膽,連她這個雲澤國的國師都敢綁架 就算他是堂堂水域的澐王也不能這麼任意妄為呀! 不過聽說她當年來過水域,卻因為發生意外而失去記憶 她也因此這六十年來,始終維持著十七、八歲的模樣 她真的很想知道在她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何每個人都說她欺騙他的感情、玩弄他的真心 最後再一腳踢開他遠走高飛,是個徹頭徹尾的壞女人 偏偏那個雞腸鳥肚、小心眼的澐王怎樣都不肯透露 只給她七天的時間,逼她想起他以及過往的一切── 厚,過去就算真的發生過什麼,應該也不會太嚴重吧? 他又何必和她這個人界小女子斤斤計較? 幸好透過水域守護神的間接幫忙,她終於恢復記憶 可那些記憶帶來的痛苦,卻不是她所能承受的…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前幾本書算是甜蜜型的吧,沒想到這本書有不少悽慘的設定,不過雖然慘, 這作者也不會寫到虐的地步(好險),反而讓人很有興趣看下去。 水神在第一本就出現了,也讓人很好奇他在等的女主角是誰, 結果這個冷冷涼涼的男主角配的是一個男裝女孩,但我一直覺得女主角的個性有點不明, 這本書看起來就比較沒有趣。 加上那個什麼咒的讓人有點無言,以咒語進入水域的人就可以和水神要求一件事, 連樂透都不用抽,這也太隨便了啊~~

(Apr 26, 2015舊評重貼↑)

這本的設定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雖然故事性很夠,但整個看起來就是有種事理不太順暢感。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