鴞王掠愛

鴞王掠愛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67
出版時間: 
2009-10-0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天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她明明只是倒楣地抽中了籤王 被迫換上新娘服當成祭品獻給水神 為什麼一醒來會在「山域」這種莫名其妙的地方? 更荒謬的是,那個大家都叫他「鴞王」的男子 居然口口聲聲說她是他很早以前就訂下來的新娘?! 噢!她真的一點也想不起來自己曾跟他有過的約定 於是她答應留下來三個月,欲找回遺忘的記憶 她是這麼的相信他,可惡的他卻蓄意欺騙她 因為身為人類的她,總是會被山域的怪物偷襲 而唯一解決的方法,就得和他行夫妻之實! 她開始把所有的事情全都串連起來 這才發現一切根本都是他的陰謀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故事設定滿有趣的,水神的新娘被山神搶走 XD
話說剛開始看的時候也是覺得滿奇怪的,山神幹麻非搶這個不可?
不過還好奇幻故事要把劇情兜得合理就是容易一些, 整本看下來也滿開心的,偶爾有小小的怪異之處也不會太打擾。
後來一套看下來,才發現作者還滿能讓許多情節環環相扣,挺用心經營這個系列的。
(Apr 26, 2015 舊評重貼↑)

原本以為是單純的水神新娘那種故事,結果不是,意外找到一套不錯看的奇幻小說!可惜這種類型的奇幻很少人寫,不然很喜歡日式輕小說那種架空奇幻。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