颯王追愛

颯王追愛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06
出版時間: 
2010-01-22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哼,什麼異界最優雅的王嘛 他或許是所有女人心中最完美的神祇 卻是她從小到大、避之唯恐不及的大惡魔! 在所有人面前,他總是風度翩翩、優雅溫和 但一旦讓他逮到機會和她獨處,就會想盡辦法欺負她 甚至拋棄姊姊,改立她為妃,好徹底的把她當玩具耍 嗚……誰來救救她?她不要嫁給他啦! 為了拐她點頭答應,可惡的他居然以「美酒」誘惑她 在他費盡心思的作為與認真的眼神下,她終於不再拒絕他 開始認真且認分的當個稱職的王妃 直到她真實的身分揭穿,她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之所以堅持娶她,是因為她姊姊的關係啊…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男主角是上一本女主角的哥哥,
女主角的姐姐是似乎是貫穿系列的人物,設定得超強,
讓我覺得要以姐姐為主角的話搞不好很難寫~不過這是題外話啦~

女主角從小跟著姐姐住在宮裡,男主角對她就像個壞心的鄰居大哥,
常常欺負她,不過通常妳也知道嘛~小男孩就是喜歡作弄心儀的女孩子,
男主角在女主角漸漸長大後,心態還是像個小男孩一樣,
只是變成另一種"欺負"方式啦~

男主角相當寶貝女主角,讓這本書感覺挺甜蜜的,
但是從小作弄女主角的結果,就是讓女主角視他為大壞人,
加上這些人錯綜複雜的身份背景關係,各界利益糾葛,
該說是好事多磨成就了這本書

(Apr 26, 2015舊評重貼↑)

這本幾乎完全是用滾床解決一切,相當盡責的一本滾書。女主角和上一本女主角算是小姊妹手帕交,劇情互相有交錯到,也設計得滿好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