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眼盈處

眉眼盈處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艾莉絲‧凱特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3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急劇的暴風雨後,安拓爾起了個大早,為得是想看看那像伊人嬌弱、婉約、豔麗的櫻花有沒有被摧殘。

  無邊的絲雨、潺潺的涓流。陣愷悌來到空曠無人的瀑布前,為是是想忘懷過去、想舒解身心;然而,驀然回首,往事歷歷、舊情依然,良人依舊佇立在她眼前,像遠古的維京人執矛攜盔的再次擄了她。

  愷悌一向聰慧、堅強;她本身融合了東西方的血統、文化、優點。她有位出身書香世家的中國母親,自幼飽受庭訓、習詩書近禮樂。她的父親是三番市的名律師,培育她受完哈佛法學院教育,然後進入洛城地方檢察官麾下擔任助理。

  這個選擇是愷悌自己作決定的,因為她要在最好、最嚴格的高手底下,才能磨出最洗鍊的經驗和知識。她聽說安拓爾的實習生從來都是走進去,然後爬出來。她知道當他的助理不容易,也早有準備吃苦,只是她沒想到她另外也嚐到甜,更嚐到酸和澀。

  由來,情之一字最傷人。它能令最聰明的人盲目,能使最理智的人神昏,能使人歡喜若狂、心碎至死。

  一別八年,離情、離恨、離愁似乎比春草還長、還深,多少淚、多少恨隨著波多馬克的滾滾流水流逝,唯一排遣不去的愛與情卻和層層的疑雲交織成難以突破的蛛網。

  期待的第二春,會不會落空?愷悌沒有把握,拓爾也只敢盼望,不敢有信心……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雖說又是ㄧ本重燃舊情的戲碼,但這本可說高潮迭起、令人想ㄧ窺究竟,因為作者巧妙地運用ㄧ件訴訟的案件,串起了涉嫌犯案的關係人,也串起了男女主角的愛與怨,以及不曾褪色的愛戀激情。
男主角是知名檢察官,擁有北歐男神的俊帥與體魄(我覺得早期翻譯真的好瓊瑤阿...),女主角則是清麗纖細的知名律師,聰慧、機靈又獨當ㄧ面,遇到了大男人的男主角,也不禁激起內心小女人的溫柔情愫,兩人隨著案情的膠著與衝突,重新燃起的戀火也益發不可收拾.....
很推薦給喜歡俊男美女+大男人霸氣又溫柔呵護+充滿玄疑情節的粉絲欣賞!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