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秘方

愛情秘方
Loving Jenny
書封作者名: 泰瑞莎‧威爾
譯者: 邊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57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一切都是亂點鴛鴦的老奶奶史黛拉惹出來的……
寧靜、優雅的田園風光,友善、親切的人們,熱鬧、趣味的鄉村趕集……
艾麗森鎮確實讓珍妮振作了些,但是,它無法消除那段恐怖的經歷所帶來的噩夢。
不過,一位英俊、而且非常厚臉皮的獸醫似乎決心要辦到這一點。
路卡斯是治療動物病痛的專家,然而,那名美麗、眼神卻憂鬱的異鄉客的痛苦根植於內心深處。
雖然珍妮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不過,路卡斯誓言要說服她,他就是醫治她的最佳秘方。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地震活埋受難者珍妮選擇到遺世的鄉村渡假,調養身心;她和老奶奶史黛拉的孫子路克起初相看兩相厭,可是兩人之間的吸引力卻不容忽視。
一場熱鬧的趕集,讓他們拉進彼此距離;艾麗森鎮歷史悠久的配對「野餐籃摸彩活動」,更讓兩人感情大躍進,可是也讓路克發覺了她內心似乎深藏著傷痛。

這是典型的德瑞莎嬤「創傷型」主角勇氣去愛的故事,不只女主角珍妮有創傷,路克也有,他在十年前被想嚮往大都市的女友甩掉後,雖然嘴巴上仍愛「虧」美眉,但他對愛情還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幸好這本是頁數短薄的精美名著,男女主角兩人之間沒有太多波折,是一本蠻甜蜜的小品。

看完有些意猶未盡。3.5葉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