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raine Heath 羅蕾妮‧海瑟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主要譯名: 
羅蕾妮‧海瑟

羅蕾妮是美國浪漫愛情小說暢銷書的作家,羅蕾妮‧海瑟在1995年和1996年贏得「浪漫愛情小說時代雜誌(Romantic Times)」的美國歷史愛情小說的事業成就獎。在1999年贏得年度最受歡迎前十大作家獎。

羅蕾妮‧海瑟在美國德州大學(University of Texas)取得心理學學士學位,這幫助她在塑造角色時較為貼近真實的人們。此特色的代表性作品有「聖詹姆士的流氓(The Scoundrels of St. James)」。她的歷史羅曼史曾贏得許多獎項,她的作品多題材多為德州和英國文化。她還使用Rachel Hawthorne, Jade Parker這兩個筆名。Rachel Hawthorne這個筆名用來撰寫青少年文類。

資料來源:http://www.fantasticfiction.co.uk/h/lorraine-heath/ ; http://www.romancewiki.com/Lorraine_Heath

備註:上述資料由lynn.romance編輯。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也很喜歡這個作者,《取個繼承人》這個老套故事竟然可以寫出新意,讓我驚豔!

不過她的書竟然只有一本中文化:-)

希望哪個出版社可以出一下聖詹姆士系列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羅蕾妮‧海瑟的西部羅曼史和歷史羅曼史都令人回味,同樣的故事,由她講來,會讓你回頭一看再看。同樣是西部題材,同樣是滿身優點的男主角,她寫來就給我感覺是larger than life,而蕾維爾‧史賓瑟、雪倫‧莎拉等筆下的男主角卻會令我覺得too good to be true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