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render to the Devil

Surrender to the Devil
書封作者名: 羅蕾妮‧海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9-06-30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3 人灑葉)

A Devilish Duke on a Quest for Pleasure . . .

Frannie Darling was once a child of London's roughest streets, surrounded by petty thieves, pickpockets, and worse. But though she survived this harsh upbringing to become a woman of incomparable beauty, Frannie want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men who lust for her, the rogues who frequent the gaming hall where she works. She can take care of herself and feels perfectly safe on her own—safe, that is, until he strides into her world, and once again it becomes a very dangerous place indeed.

To bed her but not wed her. That's what Sterling Mabry, the eighth Duke of Greystone, wants. But Frannie abhors arrogant aristocrats interested only in their own pleasure. So why then does the thought of an illicit tryst with the devilish duke leave her trembling with desire? Her willing body begs for release . . . and a wicked, wonderful surrender.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 這本我也爆出眼淚了。尤其是後面的地方,他們分隔兩地,卻還是擋不住彼此的思念與感情。男主角說:第一次見面時妳偷走了我的手錶時,也把我的心一起偷走了。妳甚麼時候要把我的心還給我? 女主角說:偷到的就是我的了,不還給你。(意譯) 喔!這種甜言蜜語真是聽不煩呀!感動!

這本的Sterling男主角是目前三本裡面最慘的,一下子肚子被刺一刀,一下子肩膀被射一槍。更別說他面臨快要失明的困境。但是越慘越能激發真摯的情感,Frannie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人。

我發現這三集目前都有一個共同的梗,男女主角都會受傷,不然就是生病,然後彼此的感情就會往前跨一大步。這種老掉牙的梗怎麼那麼好用呀!看不膩耶!

而且這些Feagan的幾個年輕人在這集都相當團結在一起,彼此的連結每一集都更強。而這個老頭Feagan根本就是太感人了,他最後在Frannie婚禮外仰著頭看天空對他已故的一生摯愛所說的話,我真的眼淚流不停。Frannie在募款會上解釋為什麼這個孤兒院要用Feagan這個名字的典故,表達了她對Feagan的愛,那邊也是爆淚點。

這本書更清楚的表達了英國轉型工業時期的黑暗倫敦,街頭這些孤苦無依的孩童的困境,更進一步用另一個角度去看穿我們認為的表面的善與惡、對與錯、好與壞。引發了很深刻的省思。以偷竊維生的孩子就是罪犯嗎? 穿著華麗高貴的貴族就是善良嗎? 代表國家的法庭就是正義嗎?女主角帶著男主角去經歷這些過程,讓男主角拋開原來的立場,看到另一種世界,也打開了他的心,修復了他憤世忌俗的態度。

很讓人感動的愛情故事與社會省思。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 

5
我的評比:5葉

        這系列真的很好看,我覺得Feagan與這幾個“下屬”的關系寫得很好,他不是個平面的壞人,有時候覺得他好壞,Frannie婚禮那一段,又覺得他很可憐。幾個故事慢慢看下來,他的形象也逐漸立體。
        最近看了兩本Lorraine Heath的書,Graves醫生都有出現,唉,好期待這個系列第五本關於他的故事。難道真是醫生太好人了沒有人喜歡,非要rake和rogue才受歡迎嗎?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真的真的好好看,讀完後抱著我的mini,感動萬分。

不只有至死不渝的愛情,還有兩肋插刀親如手足的友情和令人無限感傷的人道關懷。因為Scoundrels of St. James整套書都是依循著女主角Frannie Darling,12歲時所發生那件悲慘的意外事件而開始,所以真的不能有太多的劇透,這些驚喜應該讓讀者妳自己去發現。

Scoundrels of St. James三本書一路看下來,這本讓我掉最多眼淚,尤其是那個”後記”,好催淚。:-)

 

很想知道當年的”兩百萬英磅”,現值是多少?!我猜這位女會計Frannie Darling應該是當時英國最有錢的女人吧!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