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公爵

浪子公爵
Forbidden
書封作者名: 蘇珊‧強森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53
出版時間: 
1997-05-01
3.8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8 (6 人灑葉)

英俊瀟灑的斐亞力公爵是天之驕子,他出身法國貴族世家富可敵國。他是惡名昭彰的浪子,精通各種運動,而他強健的體魄更使他成為權巴黎最炙手可熱的情人。但自從他看到黑黛絲的那一刻,他便知道他不可能再去渴望其他女人……

黑黛絲出生在半個世界外,是個有阿莎羅其印地安血統的蒙大拿美女。她非常獨立、驕傲,畢生的職志是為爭取族人的福祉而奮鬥。但她在看到綠眸黑髮的公爵時,她便知道自己迷失了,他眼中的承諾吸引著她如撲火的飛蛾……

但那份強烈的吸引力是否能夠使她們誇越彼此間的重重障礙呢?

*黑氏家族:浪漫經典89火焰(父親)、浪漫經典243賣身淑女(兒子)、浪漫經典253浪子公爵(女兒)。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92-03-24
林白-薔薇頰
1992-03-24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很同意flower童鞋寫的.我10多年前看過父母的阿巴沙戀曲.今日看女兒的故事.作者的福利情節很對我的胃口.印象深刻是 男主角的花名單被寫成一長串名單拿給女主看..我在想換作我會這麼難過嗎..畢竟(女主)不是都有心理準備了啊(明知他花名在外)..再者,男主百般呵護..我都融化幾回了🤭 .網路上找不到兒子的書來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好吧! 看完這本書,  讓我對蘇珊‧強森完全改觀. 

不得不承認男主角在認識女主角之前根本是個放蕩淫亂的渣男, 這使得愛上女主角之後的他就讓人無法抗拒了.  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 渣男搖身一變成為癡情, 專情男, 過去他用來浪蕩的本錢(財富, 頭銜,  權勢, 魅力...當然還有必要的技巧和體力)立馬成為讓人按讚的條件. 也許是時代變了, 讓過去男女關係中不能忍的缺陷, 現在看起來覺得沒那麼礙眼. 

蘇珊‧強森很擅長寫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甜言蜜語和戀愛時的情感張力,  這本書我覺得是出現在男主角回女主角的電報和男主角一開始追求女主角的段落上.  讓人看得很過癮. 我尤其喜歡電報那一段, 反覆看都能品味出亞力那種霸道又無奈的深情. 

喜歡愛到牙癢癢的同學, 我會推薦這一本喔!

附註: 五葉都給亞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雖然劇情好像很老套---花花公子被女主角變得專晴
這本書頗有可閱性噢
感情戲很多, 看的很過癮 :D
尤其是看公爵從剛開始只是對女主角有慾望變成愛
比較不像很多外曼都是只有性吸引力, 然後莫名其妙得就愛了
在這本書有比較完整的愛的感覺
也很喜歡看兩人的言語對峙
最後公爵能活下來, 真的只能說是幸運和小說中才有的情節
不過我想這最後的安排是要讓女主角經由失去後才瞭解自己對他荒唐過去的彆扭都是不必要的
重要的是現在和未來

很不錯看的一本書! 葉子撒撒撒~~~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很不錯看,我很喜歡作者描寫男女主角對彼此那種異性的吸引力強烈嫉妒的感情,那代表強烈的在乎對方。至於已婚與否,我的想法中倒不是很重要。我認為那是公爵完全不適合那樁婚姻,自然也有權利去追求他的幸福。在他妻子不同意離婚的情況下,他也想過辦法了,所以不是所有的婚外情都那麼令人難以接受的。只是好像刪掉了一些情節,我就蠻想知道,公爵跟女主角在更衣室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情?的確發生過,但卻沒有翻出來,到後來回憶中,竟然出現~真是傻眼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再怎麼說
本書的男主角
在我心目中
都沒比比佛利嫂筆下的男主角還豬頭
至少遇到女主角後
他還算是堅貞的可以
而且ㄧ心一意愛著她
我是不覺得斐亞力令人討厭啦!
再說~
他之後為女主角
不也跑到美國去了
算是令人敬佩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原本看簡介還覺得應該滿好看的,開頭還看得滿認真的。不過後來先是不大喜歡女主角,然後又發現那個風流的男主角除了睡遍天下無敵手之外,還有個致命缺點,就是已婚。
老實說,對於這一點我還真的很有潔癖。雖然在當時的背景可能沒有愛的婚姻是很多,夫妻各玩各的也很尋常,但是看到中間忽然發現男主角有老婆,忽然腦子飄過兩個字-----通姦!
因為此時男女主角已經翻滾過了,摸遍了,也玩夠了。頓時讓我覺得小鳥滿天飛,於是匆匆翻完,倒地口吐白沫不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的男主角最值得讚許的地方就是:遇上女主角開始就完全"改邪歸正"了,而且一心一意對女主角.內容比較集中在男女主角感情方面,故事性而言,就好像弱了點.整體來說,算是不錯啦,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這本書的感覺比較像在看內曼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