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本佳人

卿本佳人
Devon
書封作者名: 柯蒂亞‧拜爾斯
譯者: 方思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2
4.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2 (5 人灑葉)

身為貴族的祖母將黛汶自小女僕的命運解救出來,她如花綻放,成為令人驚豔的美人。她決意保護祖宅,即使這表示得化身為惡名昭彰的“黑影”,作奸犯科也在所不惜。柏杭特逮著將這紅發佳麗竊取他叔父的銀錢,脅迫她訂下一椿魔鬼的交易……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一本很感人的書!

女主角是個不被父親承認的私生女,後來因為父親與唯一的血脈喪生而扶正,心地善良的她一點也不記恨於她奶奶反而在家道中落時當起夜盜救家產,後來遇到男主角好心的放了她一馬,正打算做完最後一次竊盜後金盆洗手之際,卻被之前耍弄女主角的花花公子逮個正著,不過男主角當然不會見死不救,後面的劇情就開始讓我覺得女主角很可憐,:-)尤其是害她被捕的壞人後來又遇到女主角而欲報復時,更是讓人氣的咬牙!不過羅曼史就是要有個Happy Ending才吸引人,這一本當然不能免俗,蠻好看的一本書,值得推薦喔!: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故事稍微有點古板
不過女主角怎麼偷東西都很背~~還能稱黑影大盜??
真的偷出名早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吧??
只能說女主角真的運氣很差~~做甚麼都搞得灰頭土臉
覺得這本書好像有點刪書嚴重
很多情節都忽然就跳躍式的

不過因為翻譯也算流暢~~看來還是很愉快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Cordia Byers的小說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除去男女情愛外,也富有戲劇張力...,她的書除了這本之外,我也非常推薦Star of the West (中譯:西部之星~早期薔薇頰翻譯本)和Pirate Royale(中譯:女海盜~也是早期薔薇頰翻譯本) ~都非常具有看頭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總在特殊狀況碰頭,也因危急時刻開始了兩人的交集~
從無法抗拒的吸引,歷經揣測彼此心態,到最後的真誠相待~
小品,感受黛汶敏感脆弱的心,如何因杭特而重新溫暖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個作者真的很我驚艷,當時我猶豫半天才買下,事實證明很多時候我的直覺是很對的。比如當時一吻定情、龍堡綺情、敵人的誘惑,等很多作品,都是在未知的情況下買下。就像賭徒一樣,結果往往滿意率80%以上。這本的劇情張力、人物塑造都很豐滿。女主角很堅強,屬於我非常欣賞的性格,敢做敢當,不懦弱、自立。男主雖然開始滿豬頭的,但還算好,不過分,得知女主懷孕就決意娶她,有責任心。總之,相當不錯。收藏。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