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Quinn 茱莉亞‧昆恩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主要譯名: 
茱莉亞‧昆恩
其他譯名: 
茱莉亞‧肯恩
茱莉亞‧奎恩

茱莉亞˙昆恩還沒學說話前,就先學會認字,這就夠神奇了。她的家人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是否正因為如此,所以她﹙A﹚閱讀速度快﹙B﹚多話,或者﹙C﹚以上 皆是。她除了創作之外,也花時間練瑜伽、種一種品種超大的小黃瓜、費心想一大堆爛理由說做家事有損她的健康;至於其他做家事的人,她表示不便代言。
  茱莉亞的寫作天分--只要你看過她的書,你就能深深體會到她所創作出的人物,是多麼地鮮明、生動,從頭到尾牽引著讀者,時而令人會心一笑、時而令人眼眶濕潤。豐富的情感呈現,以及洗鍊的文字鋪陳,正是茱莉亞的小說與眾不同的最大特色。
  茱莉亞畢業於哈佛及瑞德克里夫大學;她的作品在美加地區風行多年,奠定她在這個領域的地位。她目前跟先生住在科羅拉多州,養了兩隻兔子當寵物。

備註:以上資料摘自高寶出版社的介紹。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我是因為柏家系列才深深陷入外曼世界的……

那個……中文出版物、高寶香頌名著少了「紳士與灰姑娘」呢~@_@怎麼加回去?

我就差這一本買不到……(唏噓)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