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爵之戀:柏捷頓家族系列Ⅱ

子爵之戀:柏捷頓家族系列Ⅱ
The Viscount Who Loved Me
書封作者名: 茱莉亞‧昆恩
譯者: 朱立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23-02-20
0
尚未灑葉

「哦,凱特!太妙了!你們倆簡直就是天生相剋。噢,我喜歡!」

安東尼.柏捷頓在十八歲父親意外過世後,被迫一夕承擔父親的爵位和責任,但他不認為能在任何方面超越父親,包括壽命。既然生命短暫,他從此遊戲人間,成了倫敦最難以捉摸的黃金單身漢。就連八卦專欄作家都認為他不可能安定下來時,他不僅決定要步入婚姻,甚至連未婚妻人選都決定好了!

但眼下情況對安東尼來說似乎有點荒謬。畢竟,誰聽說過一個女孩需要她姊姊的同意才能嫁人?況且凱特.雪菲德實在太霸道、意見太多,甚至不夠漂亮,下巴太尖,眼睛太大、嘴唇也太飽滿了,她身上的一切都太超過!但是當安東尼閉上眼,夢中出現的身影竟然是凱特……

凱特深信男人只要一時風流,就算結婚了照樣一世風流,為了妹妹的幸福,她使出全力阻擋安東尼.柏捷頓有機會和妹妹培養感情。但隨著處處交鋒後,她漸漸意識到,他除了是浪子和無賴外,其實還具備其他吸引她的特質,繼續和他面對面,突然變得非常困難……

關於柏捷頓家族
柏捷頓家族是目前上流社交圈中人丁最旺盛的家族。子爵夫人和已故子爵的勤奮努力是值得讚揚的,儘管大家都認為他們在為孩子取名這件事上毫無創意。安東尼、班尼迪特、柯林、達芙妮、艾洛伊絲、弗蘭雀斯卡、葛雷里和海辛絲──當然,按部就班對所有事情都有益無害,但人們認為聰明的父母無須按字母順序為孩子命名,也能夠讓他們井井有條。

有人說,柏捷頓夫人最偉大的志向,是看到她所有的孩子都能擁有幸福的婚姻。但說真的,眾人忍不住要懷疑這是否是不可能的壯舉。八個孩子,八段幸福的婚姻?似乎有點難以置信。

《威索頓夫人的韻事報》
一八一三年夏季

其他版本

Haper Collins- Avon Books
2006-06-27
高寶-香頌名作
200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