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烹飪班

男士烹飪班
For Men Only
書封作者名: 莎莉.高登寶
譯者: 麥可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50
0
尚未灑葉

他聳聳肩,不去想那個愛控制男人的女人,但她的一顰一笑盤據他的心,令他無法忘懷……
***
艾莉認為現在正是為自己創造美好未來的時刻,不必忍受老闆無理的斥責,不必擔心公司會不會倒閉,更不必接受相親來向自己妥協!
說到她的第一次相親,簡直就是一場噩夢。餐廳服務生的假鬍子掉入她的湯裏,送上來的食物又難吃的要命。離開餐廳時天空竟下起大雨,計程車司機又迷了路,最可惡的是,那個男人竟未徵求她的同意就吻了她。
為了拋開這惱人的一切,她得到全家人的鼓勵與協助,開辦了一個前所未有,只招收男人的「男士烹飪班」,發揮所長,實現多年的夢想。
然而,卻在第一堂課裏,她看到了那個她再也不想見第二次面的男人—那個在相親之夜後,令她輾轉難眠的男人……
***
為了不想拂逆孩子們和姊姊的一番心意,彼得心不甘情不願的硬著頭皮,去上什麼鬼烹飪班。結果,一眼就認出站在講台上教授烹飪的女老師,就是幾個月前一場烏龍相親的女主角。
他決定悶不吭聲的應付這八個星期的課程,但是後來他發覺,他太高估自己的自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