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與唯一

最初與唯一
Texas! Lucky
書封作者名: 桑德拉‧布朗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37
出版時間: 
1991-04-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德州三兄妹系列老二

洛奇本身的麻煩已經夠多--快垮的公司、逼著他結婚的女友--他並不想伸手救一個愚蠢到惹火上身的女人。可是一想到若是他的妹妹也遇上兩名登従子,再加上根深柢固的家教,他出手了。然而對方並不感激他,反倒怪他多管閒事。
已有幾分醉意的他,在越想越不甘心--為了救她,他甚至受了傷--尾隨她到一家汽車旅館。
在一番死皮賴臉,加上酒及藥力,他終於討得一席床位。並在半夜與她繾綣。恍惚中,他隱約感覺到什麼,卻無法確實捕捉。當他再次醒來,女郎已不知所踪。
而當他回到家中,竟發現自己的公司慘遭祝融。那還不是最糟的,更糟的是他被列為嫌疑犯。
現在他更必須找到那名神秘女子了。
只是當他找到她,卻發現她怎麼也不肯出面替他作證。原因是她有丈夫,她不能讓她的丈夫知道她有『外遇』。
事情的發展至此失去了控制。當洛奇發現她竟然是個處女妻子,而他是她的最初,也是唯一,他說什麼都不會放棄她了。

 

其他版本

希代-小說族
1992-04-01

回應

0
尚未灑葉

三本中洛奇這本就最合我口味了!!
雖然不明白女主角怎樣會糊塗的將自己嫁了
也很氣她不為男主角舉證!!
不過洛奇實在太可愛了!!
尤其是他對那個嬌嬌女的報復正合我心
這死怕會令那嬌嬌女追悔一生!!絕!
但成本書最深刻的反而是洛奇這名字的由來!!
十四歲的洛奇果然厲害,將契斯比下去是理所當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