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筆點花

妙筆點花
A Time for Trust
書封作者名: 凱倫‧菲爾德
譯者: 鍾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61
0
尚未灑葉

偵察記者出身的保羅‧古柏, 因幫助一位飛車肇事的年輕人,奇斯‧馬登,而與他姊姊,愛蓮結緣。但是保羅在偶然的機會裡發現兩姊弟的身世很可疑,於是請私家偵探調查,才解開二十年前盜用公款的通緝犯之謎。
而生性好挑戰的奇斯,一則是為了經濟問題,一則是為了蒐集寫作的素材,接受一份高而危險性的工作,卻陷入一項陰謀,甚至危及愛蓮的生命。
保羅‧古柏知道愛蓮‧馬登有生命危險,但是他能使她免於受到她弟弟的連累----牽涉到一場五百哩賽車大會的謀殺案?然而,他怎能忽視愛蓮她自己以銀行副總裁的薪水,卻過著令人不可思議的富綽生活。身為一個記者,他有責任去挖掘出事情的真相,但是以一個男人的身份,他卻不由自主地掉入她的情網中。
他是否能夠得到她的信賴而表白內心裡埋藏已久的秘密呢?他對她的所有保護措施又是否能夠救她脫離險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