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匠女開業中(1-4完)

小匠女開業中(1-4完)
夫君是我一手帶大的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94
出版時間: 
2023-09-12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194 小匠女開業中(1)
ISBN:9789865094553
出版日期:2023/9/12

「收了我的東西,就要遵守諾言喔。」
他乖乖應下,但她送的不只是一顆小魔方,
這句承諾,竟然還是他的一線生機?!

穿越當宮女?荀柳傻了,這種轉職不適合她這個前機工博士吧?!不如低調地當棵雜草,偷偷做點家用品賺外快,存夠銀子落跑去,以後靠著一雙巧手和一身手藝過活,閒時種菜養雞,悠哉小日子多好〜〜她悄悄安排出宮的馬車,卻被陌生小太監撞個正著,遂送了顆小魔方給他,這麼軟萌可愛的小正太,她開溜後就不能再見了,結個小善緣也不錯,順道請他保密,別把遇到她的事說出去,想幹大事還是越少人知道越妥當。孰料出逃當日,車裡忽然冒出不速之客,竟是之前見過的他,原來他是二皇子軒轅澈,因受冤案牽連而受傷昏迷,還有人要他的命,一起上車的管事嬤嬤願意幫她逃出宮門,條件是──帶軒轅澈平安離京。不答應便是死路一條,但要帶著皇子亡命天涯?她哪有那麼大膽啦!

文創風1195 小匠女開業中(2)
ISBN:9789865094560
出版日期:2023/9/12

小女子初來乍到,一身好手藝請大家多多指教!
人氣商品音樂盒開放預訂,每天限量五件,
奇巧閣開業中,歡迎各位大駕光臨〜〜

歷經九死一生逃出京城,荀柳帶著軒轅澈一路往西,落腳西關州,還因為治旱有功,得到靖安王府這座大靠山,連住處都有著落。可問題來了──定居歸定居,柴米油鹽全要銀子買,不能坐吃山空的!幸虧軒轅澈這學霸的腦子好使得很,提議不如開間專賣工藝品的奇巧閣,無論古今,高門大戶的口袋就是深,對精巧之物更是毫無招架之力,喊個價,她做的手工音樂盒便漲了十倍的錢,開張當日營業額破千兩耶!雖然小正太軒轅澈待在身邊賞心悅目,又不時叫聲阿姊賣萌刷存在感,可是為了他的復仇大計,她定要將他送進大漢排名第一的書院拜師學藝。分離時,她塞百兩私房給他傍身,他卻斥資百兩雇人保護她,要她好好的。錢不是這樣花的吧?她的荷包好痛,但被他惦記的感覺,真的很暖啊……

文創風1196 小匠女開業中(3)
ISBN:9789865094577
出版日期:2023/9/19

當年為了帶他出逃,她逆天做出袖箭防身,
卻間接導致大漢軍隊死傷無數,讓她後悔莫及。
她和他定要翻轉戰局,給無端犧牲的百姓一個交代!

學成歸來的軒轅澈文武雙全,端的是公子世無雙,不再是昔日的小哭包,大大長了荀柳的臉,也讓她明白──他謀劃多時的復仇大計,即將展開!但西關州戰事將起,靖安王決定親自率兵上陣,迎戰西瓊國,又派軒轅澈帶人潛入西瓊,令西瓊王室自亂陣腳,好徹底除了這外患。臨行前,荀柳發現軒轅澈的心思,再也裝不了糊塗──他哪裡將她當成阿姊了?他的一心人正是她,要她等他歸來,可她不願成為他復仇的軟肋,亦不喜宮廷生活,注定要讓他失望……兩軍開戰,荀柳發現數年前她所製的彈簧袖箭居然被傳到西瓊境內,西瓊人還以此改造強弩戰車和投石機,打得靖安王的軍隊節節敗退。蝴蝶效應讓她悔得腸子都青了,這場仗,她定要替大漢百姓贏回來!

文創風1197 小匠女開業中(4完)
ISBN:9789865094584
出版日期:2023/9/19

「汪!汪汪!汪汪汪!」
一下互咬,一下亂跑,小奶狗都這麼精力旺盛嗎?!
看來冬筍也甭挖了,她乾脆原地躺平〜〜

「半個月前你偷了我三隻母雞和一隻小豬,你都忘光了?」「不記得!但既然我虧欠了娘子,那便以身相許吧!」西關州的戰事結束後,荀柳選擇留書出走,不想再當軒轅澈的掣肘,她上山隱居,收養了三隻小狼犬,但小奶狗的搗蛋本事簡直堪比熊孩子,一人三犬出門挖冬筍,管了這隻跑那隻,根本沒挖幾根,不如回家洗洗睡。可小奶狗的叫聲引來山中的黑熊,讓她心都涼了,難道要就此登出人世間?孰料有人衝上前來擋下熊掌攻擊──竟、是之前偷她小豬的惡徒!但救命之恩還是要報的,她將昏迷的他拖回家治傷,卻發現惹了個大麻煩──他醒來就喊她娘子耶!更藉口失憶賴在她家養豬餵雞,要跟她一起當小農?!他是腦袋被打壞了嗎?但這無賴口氣太像軒轅澈,讓她懷疑其中有貓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