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瑤直上(上、下)

扶瑤直上(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03
出版時間: 
2021-10-26
0
尚未灑葉

即便她身分尊貴,
仍心繫受到差別待遇的女子,
她要打破規則,開拓一片新天地!
---
在現代活到二十幾歲才發現自己其實應該是個古代人,夏瑤深深覺得這個玩笑實在開得太大了!幸虧她生性樂觀,轉念一想,反正原本的生活過得也不怎麼樣,不如在這裡重新開始,雖然還沒能認真談一場戀愛就成了人妻,但是看在丈夫「秀色可餐」的分上,她就「勉為其難」地做個被周遭欣羨目光殺死的王妃好了!只可惜,在古人眼裡,女子就該是男人的附屬品,就算擁有一身能力,也只能搖尾乞憐,活得毫無尊嚴……意外的是,那一被她調戲就臉紅的王爺,竟支持她為女性發聲?行,那她夏瑤可不客氣了,就開一間女人當家的點心鋪子吧,既能幫助有需要的人,還可將她的食譜發揚光大,驚世駭俗又如何?看她貫徹意志,活出最真的自己!

ISBN:9789865092603

思來想去,
只有從根本解決問題,
才是實現理想的最佳途徑……
---
說起成親許久還未與丈夫同床共枕這件事,就算丟臉,夏瑤也不得不承認自己「肖想」人家的青春肉體,既然沈世安害羞到主動出手都難,那她就「委屈」一點,裝瘋賣傻直接把人拐上床,讓彼此成為名副其實的夫妻吧!這廂感情生活逐漸加溫,那廂改革大業也不能放下,鼓吹女子出門工作、自力救濟還不夠,她更用一枝筆描繪出許多截然不同的愛情故事,引發上流社會名門千金的熱烈討論,洗去了男尊女卑的觀念!儘管一切看似完美,夏瑤內心仍有無法彌補的缺憾,那就是他與她成親沖喜之後病況並未好轉,眼前一片黑暗。期盼他重見光明的心情實在是太過強烈,令她選擇相信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神秘老婆婆,然而私下接觸之後,才發現背後竟隱藏著重重陰謀……

ISBN:978986509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