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命妻求反轉(上、下)

短命妻求反轉(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14
出版時間: 
2021-12-09
0
尚未灑葉

從孤兒奮鬥至今,她好不容易奪下金廚神獎盃,才要享受人生就穿越了?!
而且穿成人人厭惡的農家惡媳婦,接著就從原配變前妻,一命嗚呼……
這她不服!她不僅要活,還要活得舒服,從短命反轉成好命!

---
奮力生活了三十年、成為全國最年輕的廚神,林悠悠只想過上鹹魚生活,但怎麼一覺醒來,她不但不是廚神了,還變成古代已婚婦女?!趕時髦穿越就算了,為何讓她穿成一個惡媳婦,夫妻不睦、家人不喜,最糟的是她很快要被揭發給丈夫戴綠帽,此時手中還正捏著「證物」……不,她拒絕就此認命,定要想法子反轉這短命原配的命運!何況她知道自己的丈夫如今雖然出身農家,但可是未來的狀元郎啊,而且日後一路高歌猛進,成為一代權臣,這條金大腿還不趕快抱好抱滿?!她不僅要活,還要活得舒服,於是首先要改變夫家一家子對自己的厭惡,接著還得弄點營生,看看在這古代怎麼用一手廚藝賺錢過上好日子;這一步步打算都不難,沒想到最難的關卡竟是丈夫劉彥!雖然早知道他對原身沒好感也挺冷淡的,可原身偷人的證物被他拿在手裡,他竟能面色如常地與自己對質,不愧是未來能權傾朝野的權臣!看來她最需要使力反轉的,就是這個丈夫難以捉摸的心──
ISBN:9789865092726

當初為了顧全女子名節,他才娶了她,也知她不滿,自然不喜這個娘子;
但怎麼她像換了個芯子,而自己也被她牽引,越來越上心了……
如今是他沒有娘子不行,娘子卻顧著事業,那還有他這個丈夫的位置嗎?

---
劉彥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當初娶林悠悠只是因為她落水、他救人,她失了名節只得嫁他,她心中不滿便鬧得家裡不寧,他也不喜這個惡妻;怎麼如今她好似換了個人,而自己也彷彿換了顆心,越看娘子越心動……這就是情意嗎?他雖然讀了這麼多書,卻摸不透自己,也摸不清她;他對娘子越來越關心在意,但她似乎對賺錢過日子更有興致?從營生小生意到開鋪子,從賣滷味到學釀桃花酒,一沒留神還出主意揭發了人販惡行,成了救人救命的女英雄;這樣的她令他驕傲,卻也忍不住惱她忙著外面,忘了家裡還有個丈夫……他不知該生氣還是要開心,罷了,這輩子怕是要栽在她手上了;可有了她以後,自己更有成為人上人的決心,為了讓娘子過上舒服日子,他不但要入仕,還要一步步往上,從此翻身!
ISBN:978986509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