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勺千金(上、下)

掌勺千金(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20
出版時間: 
2022-11-22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120) 掌勺千金 上

精湛廚藝在手,努力賺錢,
將來不愁沒有好日子過──
---
突然穿越到小說世界裡當個千金小姐,江挽雲有點懵。 家財萬貫,貌美如花,又有個超寵她的富爹爹,聽起來這新的人生好像不賴對吧?才怪哩──因為她這角色,是個腦袋空空的炮灰配角呀! 爹爹死後,她被繼母剋扣嫁妝,嫁給怪病纏身的窮書生,受不了苦日子,丟下丈夫跟人跑了,卻被騙財騙色,悽慘一生。江挽雲畢竟是看完小說的人,自然不會讓自己落入悲慘結局,要知道那個被拋棄的病書生陸予風,就是小說男主角,他以後會高中狀元,飛黃騰達的呀!所以在男女主角正式相遇前,她會做好原配夫人的角色,照料臥病在床的男主角,以免他掛點,導致故事提早結局。靠著一手好廚藝,她先收服陸家人的胃,再收服全家的心,一家人齊心努力上街賣美食,脫離負債,前進富裕──
ISBN:9789865093792


文創風(1121) 掌勺千金 下

起初留下,是因為她無以為家,
而今留下,是她心中有了牽掛……
---
來到這個小說世界後,江挽雲立定了生活的目標,就是推廣美食!努力賺錢!爭取舒舒服服過日子!不論路邊攤小吃、流水席總鋪師,還是奶茶炸物專賣店,哪裡能做吃食生意,哪裡就有她江挽雲。靠著這手好廚藝和生意金頭腦,不但存夠錢讓丈夫治病,更把他養得頭好壯壯,恢復到馬上就能上京趕考的狀態。沒想到先是心思歹毒的同窗,千方百計阻撓陸予風赴考,又是下藥,又是挖坑等他們跳,她還差點被綁架。再有她娘家出來刷存在感,買通江湖殺手追著他們跑。欸欸,這本書明明是科舉文對吧,怎麼都不按照劇本走啊?幸而遇到「原書女主角」登場救援,他們才倖免於難。明明想著好聚好散,有朝一日能離了陸家,獨立過活,但情節發展至今,這些人分明已走入她的生命中,要說再見,好像有點難啊……
ISBN:978986509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