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娘子大(上+下)

吃飯娘子大(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61
出版時間: 
2022-05-03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61) 吃飯娘子大(上)

剛嫁給池溫文,夏魚就見識過他躺在床上就能氣死人的「才能」,
明明覺得她做的菜好吃,偏要反著說,
這倒是激起她的鬥志,她就不信她的手藝治不了他的嘴!

對夏魚這個小廚師來說,要她燒燒火、炒炒菜是小事一樁,她也以為日子會這樣順風順水地過,沒想到一次意外穿越古代,一睜眼就要她沖喜嫁人,對象還是個家徒四壁的病癆子!看相公一身病弱樣,要她拋夫離家實在不忍心,那她就留下來幫他煮些料理補一補!等他把病養好,她再跟他和離也不算無情了。孰知她的算盤打得響,人生卻偏偏不照劇本走,一些不屑跟她打交道的鄰居吃過她做的菜,變臉比翻書還快,她在村子突然成了大紅人,人人搶著上門聞香,俗話說飯香飄千里,這一飄就飄到城鎮裡,一家人因緣際會搬到鎮上,火速擄獲貴人的胃,也結交不少知心好友,看著賺得盆滿缽滿的銀子,夏魚只覺得美滋滋的,豈料這紅火的名氣也引人覬覦,麻煩事接著上門……

ISBN:9789865093204

文創風(1062) 吃飯娘子大(下)

夏魚知道自己的手藝好,但沒想到連皇帝都驚動,
她沒聽錯吧?那那那可是電視劇中會出現的人啊!
皇帝欽點她入宮做菜,她不變些花樣讓皇帝開懷,會不會小命不保呀?

夏魚絞盡腦汁,多方改良現代料理,從烤鴨、串燒到什錦香辣螃蟹鍋;再從一家小食肆到日日大排長龍的私房菜館,夏魚如願得了名氣賺了錢,下一步就是與池溫文和離!可奇怪的是,看著他坐在她對面讀書寫字,滿眼溫柔,她才發現自己竟捨不得離開他?這些日子兩人患難與共,他被「食補」得面色紅潤,恢復健康,不僅能幫她準備食材,也能招攬客人,除了高顏值還聰明機智,解決了不少麻煩,這樣的好男人哪裡找?如今的歲月靜好,都是有他攜手同行,她無法想像他不在的日子。那他呢?他才識絕倫,還有著不凡的家世,會甘願與她在小菜館共拚前程嗎?

ISBN:978986509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