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豪門當後娘 (1~4完)

誤入豪門當後娘 (1~4完)
將軍夫人養兒記事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64
出版時間: 
2021-06-15
0
尚未灑葉

平白無故揹上剋夫的名聲,認真說起來她也很冤,
但嫁不出去她也沒辦法,反正自己過得舒服自在就好,
何況父親及弟弟都樂意養著她,所以她更是樂得輕鬆啊!
---
穿成聲名遠播又有眾多學子慕名拜師的舉人之女,鄭繡一開始是有些怕的,原因無他,就怕這個便宜爹是個思想古板老舊的酸腐書生,幸好,鄭家爹爹極其重女輕男,對她這個女兒是好聲好氣、有求必應,家世背景好,再加上她是十里八鄉出了名的美女,照理求娶之人應該不少,可偏偏她如今都二八年華了,別說萬中挑一婿,根本就乏人問津啊!只因她有個更響亮的名聲──剋夫!而且她訂了兩次親就死了兩個未婚夫!第一任未婚夫是娃娃親,因故斷了聯繫,後來聯絡上時才發現已被滿門抄斬;第二任考上秀才後為攀高枝而上門退婚,結果回去的路上遇到山匪全家死絕。所以說,儘管她的條件再怎麼好也沒用,畢竟相較之下,小命要緊嘛,還好她不是會為此鬱鬱而終的原身,而是個不在意這種小事的現代人,只是沒想到她爹比她更不在意,直接表明了養她一輩子,這種爹哪裡找啊?

ISBN:9789865092214

親娘早逝的她身兼母職,算是一手帶大了弟弟,
難道是因為身上散發出了母親的光輝,
所以這會兒又引來個孩子上門?這……她該哭還該笑?
---
鄭繡在家門口撿了條通體烏黑、油光水滑的大黑狗,看著有些像現代的狼狗,她想著爹爹在鎮上教書,隔幾日才回來一趟,家裡平時就她和弟弟兩人,因此弟弟央著她養下,她也就順勢答應了,養條狗看家護院確實不錯,可養了半個月後,一個跟弟弟差不多大的孩子卻找上門來,說這是他家的狗,本以為這瘦弱的孩子是來要狗的,他卻說先放她家,過後再來要,看了看男孩污黑的臉及身上看不出本來顏色的獸皮襖子,她猜想他是家境困難,後來才得知,原來這孩子家中只有父親薛直一人,是個獵戶,剛搬來村裡,而這薛直一個月前跟隔壁村的幾個獵戶上山打獵,遇到大雪封山,生死未卜,唉,她這人心軟,見不得孩子受苦,於是和家人商量後決定先把孩子給留下,如今只能等雪融了,村人才好進山搜救,但事發已久,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ISBN:9789865092221

這麼粗心的男人,究竟是怎麼當爹的?
能長到這麼大,這孩子實在不容易呀!
萬一日後再有個壞心的後娘怎麼辦?她都要操碎了心啊……
---
居然有不怕死的人家想要求娶她?是命太硬了,還是有啥隱疾嗎?確實,鎮上這位馮員外的家底非常豐厚,人也是出了名的樂善好施,但他的獨子卻是個膀大腰圓、相撲選手型的大胖子啊!胖也不打緊,可那馮公子看她時一臉猥瑣,眼珠子根本就黏在了她身上,她那勢利眼的二嬸巴巴地來說這門親,害得她隔夜飯都要吐出來了,鄭繡用腳趾頭想也知道,她二嬸定是拿了人家許的好處,她傻了才會答應!偏偏這時候,她弟弟及薛直的兒子跟著其他師生出遊時失蹤了,心急如焚的她與薛直上山尋找,孤男寡女在山裡待了一夜,她清譽盡毀,而那馮家竟趁機使出了下三濫的招數對付她爹,欲逼她嫁給馮公子,正當族老們要她這個敗壞鄭家門風的丫頭給個交代時,薛直他上門來提親了!

ISBN:9789865092238

婚後某日,她心血來潮地問他,繼子的娘是個怎樣的人?
他說對方很溫柔,對下人也沒發過脾氣,所有人都很喜歡,
一想到他也喜歡那女子,她就忍不住吃醋、嫉妒,唉……
---
那日進山找尋孩子時,薛直為了救她而被毒蛇咬傷,大夫都說會折損壽命,她不想被馮家逼婚,又想著即便日後守寡也沒差,所以就嫁給薛直報恩了。婚後某日,家中來了個貴客,他輕描淡寫地說那是他大嫂,可後來鄭繡才曉得這位大嫂身世驚人,是當今聖上寵愛到不行的親妹妹,而且他哥哥是堂堂慶國公,他壓根兒不是什麼平凡的窮獵戶啊!所以說,她現在不僅是當了人家的後娘,還誤打誤撞地嫁入豪門了?那慶國公哥哥當了多年的植物人,至今仍昏迷不醒,對她當然談不上喜惡,但長公主嫂嫂只對薛直好,對她跟繼子卻是再明顯不過的討厭及不屑!不喜歡她還說得過去,誰讓自己出身不高,可對薛直的孩子不是該愛屋及烏嗎?難道說……這當中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辛?看來這豪門的飯碗也不好捧呀!

ISBN:978986509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