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便宜娘(上、下)

當個便宜娘(上、下)
錦鯉小農娘,卜卦帶娃虐渣渣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29
出版時間: 
2023-01-03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129當個便宜娘(上)

一串冰糖葫蘆抵得上兩碗麵條了,村裡的孩子幾乎很少人吃過,
兒子乖巧懂事,都沒敢多看它兩眼,可她這後娘不忍心啊,
不就是幾文錢罷了,她又不是沒有,買,兒子想吃她都買!
---
一塊紅布擋住了視線,嘴裡也堵著團布,手腳則被麻繩緊緊捆綁著,莫非,她被人綁架了?但她不是已經死了嗎?怎麼又活過來了?而且,白芸能感覺到自己的骨相發生了變化,這根本不是她的身體啊!正想著,一個老婆子掀開紅布,警告她今日若敢出啥么蛾子就打斷她的腿!她是堂堂算盡人事的相神,別人向來對她恭敬有加,現在竟被人揪著耳朵罵?但現在不是生氣的時候,看這陣勢,難不成她穿越了?還穿成個新嫁娘?隨著原身的記憶漸漸湧現,她總算明白了眼前的情況──她是父母雙亡、被奶奶綁到宋家嫁給病入膏肓的宋清沖喜抵債的小可憐!雖說她一肚子火,但無奈被餓了兩天,渾身乏力,只得乖乖和大公雞拜堂,好不容易進入洞房,眼前竟溜進個可愛的小男娃衝著她喊「阿娘」,所以說,她的身分不僅是個隨時會當寡婦的新娘,還是個現成的便宜娘?

ISBN:978-986-509-388-4

文創風1130當個便宜娘 (下)

小小的木瓶子裡裝著淡雅迷人、以鮮花製出來的百花水,
對方說這是自己瞎搗鼓出來的玩意兒,上不得檯面,
上不得檯面個頭啊!這是高級版香水,有了這好東西,何愁沒商機?
---
宋家窮得很,怕是所有的錢都拿去給宋清治病了,連吃飯都很困難,幸好白芸靠著絕佳的相術能力混得風生水起,不僅養肥家人,還蓋起了新房,正當日子過得美滋滋時,她那個未曾謀面、在外祖家休養的短命鬼夫婿回來了!但兒子的父母宮顯示出母親已經逝世,而父親有久病之兆,乃大限將至啊,那麼,面前這個容貌俊美、身強體壯的男人究竟是誰?趁著四下無人之際,她拿刀子抵住他的脖子,逼他老實交代,孰料他卻似笑非笑地看著她說,他不是兒子的親爹,但絕對是宋清,原來兒子是他已故表妹的,因為當年未婚懷孕,生父避不出面,於是他便養著了,搞半天是她誤會人家了,幸好她下手不重,只稍稍見了點血而已,可話說回來,他的面相模糊,她竟算不出他的未來,實在有點不尋常啊……

ISBN:978-986-509-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