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匠小農女(1-3完)

金匠小農女(1-3完)
小木匠的悠閑生活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31
出版時間: 
2023-01-10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131 金匠小農女(1)

怎麼剛剛還在溫暖被窩,醒來卻陷入生死一瞬間?!
接著又發現自己不但是個痴兒,還是不受待見的伯府假千金,
這尷尬身分如何是好?伯府待不下去,不如回去農村過舒心小日子!
---
平平都是穿越,怎麼簡秋栩一醒來卻是快被溺死之際,手裡還有武器?!原來她不是剛剛才穿來,而是已在這大晉以廣安伯府小姐身分活了十來年,可是因她記憶未融合,成了個痴兒,在伯府過得懵懵懂懂又不受待見;如今真正的伯府小姐歸來,她才知自己是被調換的假千金……既然如此,她一刻都不想多待,包袱款款立馬跟著親生家人離開;可那個真千金羅志綺卻對自己有股莫名恨意,先是派人要毀她容貌,後又假意關心、實則恫嚇,彷彿見不得有撫養之恩的簡家人過得好……既然如此,還不如跟著親生家人過,什麼榮華富貴都與自己再無干係;何況簡家人一家和睦善良,人人都把她這個小女兒捧在手心上,她在農村過得悠閒舒心,早把大晉京城、伯府婚書等等拋在腦後;不過她雖與廣安伯府斷得乾淨,過起上山找木頭、下山弄竹子的小日子,另一廂,卻有人暗地監視,早已盯上她的一舉一動……

ISBN:978-986-509-390-7

文創風1132 金匠小農女(2)

讓人換了婚約,主動離開京城,為何伯府真千金老是不放過自己啊?
先是找人開錯藥單,又煽動村民插手她的婚事,加上一個前未婚夫,
到底讓不讓她好好過日子,她可是決心甩掉過去,重活一個新生呢!
---
簡秋栩實在不明白,自己都遠離京城,安分在這萬祝村做點木工、香皂賺錢,為何已經是伯府千金的羅志綺卻如此狹隘歹毒,占了她的東西不說,又找人在她的藥粉裡使手段,就是要將她趕盡殺絕;如今下藥不成,又把心眼動到她的婚事上,究竟兩人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可羅志綺越是花心思要害她,越是把一手好牌打成爛牌,甚至拖累伯府;而曾與她有婚約的前未婚夫也意外出現,一副念念不忘的深情樣,這些舊人怎麼如此難擺脫,她忙著帶領簡氏族人做各種玩藝兒發家,漸漸過上好日子,接著都要開間「大晉第一玩藝店」做生意了,誰還稀罕再跟過去糾纏不休?莫怪她不理會,她滿心只想創作更多作品啊~~但古怪的是,她現實生活過得越來越順遂,睡夢間卻出現一個莫名聲音,安撫了夢中的她難受不安的心思,而那份心頭上不消散的難過從何而來?那聲音像是埋在原身的記憶,可她融合的記憶中為何並沒有這樣一個人?

ISBN:978-986-509-391-4

文創風1133 金匠小農女(3完)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雖然少了一條財路,但總有辦法生出新的賺錢法子;
她在這一世活得越來越好,底氣更足,哪會怕前生那些恩恩怨怨?
只是……上個山就順手救了王爺么子,這位究竟是貴人還是冤家啊?
---
繼松油、香皂、玩具等等物件之後,為了擴大財源,她費心研發造紙術;雖在一番風波之後,造紙術轉讓給他人,她卻沒怎麼擔憂,畢竟如今的簡氏與萬祝村已非從前,沒了這造紙術,自己還有做玩藝兒的手藝、讓水稻長得更好的方法,甚至還讓她誤打誤撞找到能製作玻璃的人才,加上背後有武德帝撐著,如今的她有了抗衡的底氣,即便知道了羅志綺對自己的恨意何來,那些前世恩怨糾葛的人也逐一現身,彼此又在這一世交手,她也不怕;只是她無意間上山一趟,不小心跌落山谷,怎麼就順手撿到一個重傷的男子?這人更是奇怪,兩人又不熟識,他卻一開口就說出她夢中曾聽過的話?而且看著她的眼神很溫柔,彷彿他已認識她,而且總是在這樣的時刻……可他是齊王么子,為何落難在深山?又為何對一個小農女的她似有情意?那見他受傷的焦急無措,與他共情的百般滋味,難道是他倆前生有什麼因緣?

ISBN:978-986-509-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