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門第一剩女(上、下)

農門第一剩女(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48
出版時間: 
2021-04-20
0
尚未灑葉

他從未見過像她這麼無恥又膽大包天的女人,
竟對他設圈套,讓他莫名成了喬家的入門婿!
可惜他不是個會受擺佈的,若決心要走,這小小村子留不住他……

---
從現代外科醫師穿成了古代村姑喬喜兒,年紀變小又變美,應該算好事吧?但她卻笑不出來,因為家貧如洗就算了,原主還是個四處得罪人的毒舌女,脾氣火爆不好惹,據說還剋夫,深怕自己沒人要,竟索性下藥「強娶美男」?!這波神操作令她成了全村笑柄,也導致初來乍到便得面對這尷尬局面──在自家茅草屋初遇成親滿月的入門婿秦旭,被他冷漠的眼神盯得坐立難安……雖說此男確實俊挺偉岸、秀色可餐,可他是落難被爹爹救的外地人,傷重失憶未癒;她乘人之危也怨不得被當成花癡了,兩人至今未圓房,足見對方多厭棄自己!幸好對姻緣她不執著,不合則分罷了,只不過不是現在,眼下更有要事待忙──她父母年邁、一兄不良於行、一姊遇人不淑成了棄婦,可說全家都倒楣極了!如今家中正缺男丁幹活,尚需他這身強體壯又有武藝的「女婿」來打獵貼補家用,兩人仇視不如合作,她得利用所長做生意多多進帳,一家才有翻身指望;而他報恩養傷兩不誤,待喬家日子好過自可走人不送,豈不皆大歡喜?

ISBN:9789865092047

她變了,變得聰明能幹、正直理智,把一家人照顧得妥妥當當,
明明該是最能走人的時候,他竟如此放不下她,
難道這一回……真是動了心?

---
既達成共識攢錢為先,喬喜兒跟秦旭開始人前扮演夫妻、人後相敬如冰的日子,雖說彼此各懷心思,但背後有個男人就是穩當,擺攤也不怕人尋釁滋事。只不過這女婿演得令人太滿意也有個壞處──惹得娘親催生催得凶!她只得暫時以他「那個」不行帶過,黑鍋讓男人背總比自己背來得好吧?如今的喬喜兒不同於以往的懶散,變得勤快又有幹勁,照顧一家大小不含糊,腦袋還動得快,憑藉身懷醫術經商有道,研發出特色商品的喬家香囊──以手工精緻香囊結合親手配製的各類香料、藥材,香味持久兼具療效更討喜,一上市即熱賣,短短數月間喬家境況漸佳,買牛車、翻新屋,在村裡好不風光,她還順手把夫婿的傷、兄長的腿疾都治好,證明自己不是廢柴,打臉看好戲的眾人!然而日子過得順風順水的,麻煩也接踵而至──出走的渣姊夫竟回來糾纏索財,而此時也到了該「休夫」讓秦旭離開的時刻,只是這一回彼此竟都猶豫了,與此同時還有更大的陰謀正衝著她而來……

ISBN:978986509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