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香滿門(1-3完)

飯香滿門(1-3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45
出版時間: 
2022-03-15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45)飯香滿門 1

一兩為媒,從此他的一日三餐都有人管著啦。
山珍海味不稀罕,這輩子,他只吃她煮的飯!
---
穿越到古代便跟親哥哥失散,被迫賣身為奴,傅胭無奈當起伺候人的小丫頭,雖有主家小姐護著,但她最大的心願是攢夠銀兩贖身出府,自由第一啊〜〜孰料美色惹得少爺垂涎,眼看要伸狼爪納她為妾,只得找個夫君匆匆出嫁避禍,但嬤嬤挑來的人選讓她傻了眼,這蕭烈不就是她拿一兩銀子周濟過的獵戶嗎?!昔年她上街瞧見他為幼弟藥錢犯愁,偷偷拜託嬤嬤幫忙,才把小傢伙的命撿回來。聽聞蕭家人口簡單,卻是窮得家徒四壁,光靠蕭烈打獵賺來的銀子才勉強度日,可蕭烈不畏流言上門迎娶,她也沒有退路,乾脆蓋上紅蓋頭賭一把,嫁他了!成親當天,五歲小叔喊她大嫂的萌樣簡直要融化她,原來有家人的感覺這麼好,待在主家十餘年的她精通廚藝和繡藝,加上蕭烈的身手,都是賺錢的好營生,難道兩個大人還養不起一個小包子啊?蕭家吃飽穿暖的小日子,包在她身上吧!

ISBN:9789865093037
出版日期:2022/3/15

文創風(1046)飯香滿門 2

婦必須寵,這是他對她的一諾千金。
他不怕給她太多,只怕不能傾其所有……
---
傅胭進門後,蕭家飯桌讓全村羨慕,各種吃食和點心總能饞得人口水直流,而且她賣繡品攢下不少本錢,下一步就是前進州城,弄間糕點鋪子當金雞母!這是夫妻倆的第一份家業,她做點心,他蓋烤爐;她畫設計圖,他負責監工,福氣甜品熱鬧開張,但開店不到一個時辰,糕點就賣光光,只得大喊明日請早。夫妻倆哭笑不得,還沒中午呢,他們家居然因此成為街上最早關門的鋪子了……孰料生意太好,讓賣牛奶的農家起了歪心思,乾脆坐地起價,想狠敲一筆,她豈能受制於人,就算不用牛奶也得做出好吃甜品,擄獲食客的荷包跟胃啊〜〜解決完鋪子危機,沒想到有個大驚喜正等著她,她的肚皮要為蕭家添丁進口啦,有夫有女萬事足,但來自雲京的貴客上門,又替她和蕭烈的小日子掀起風波──原來蕭烈不是平凡獵戶,他和小叔的身世大有來頭,就等他們去雲京認親?!

ISBN:9789865093044
出版日期:2022/3/15

文創風(1047)飯香滿門 3(完)

有她在的地方才是家,他想許她和女兒一世安穩;
他想為了最重要的她們,成為更不凡的人。
---
蕭烈的親舅居然是最受皇帝看重的悍將勇毅公,娶得當朝長公主,風頭一時無兩,蕭家兄弟也身世大白,一家四口備受禮遇客居國公府,孰料麻煩隨即而至──竟有不安分的丫鬟看上顏值出眾的蕭烈,想趁著他喝醉,來個生米煮成熟飯!傅胭氣壞了,幸虧蕭烈醉歸醉還知道捍衛清白,就由她來滅了那丫鬟的邪念。本以為在雲京小住數月,便可回州城過自在日子,怎知邊疆亂起,即將開戰,她從未想過送蕭烈出征,但藏在他心裡的武將魂蠢蠢欲動,打算隨舅舅掙軍功去,良人並非池中之物,當妻子的只好點頭成全,帶著女兒和小叔留在雲京等他。這才是考驗的開始,她得替蕭烈照顧好一家大小,同時打理舅舅贈予的產業,卻發現掌管的八間鋪子,最應生財的酒樓門可羅雀,大廚還收取回扣中飽私囊!無良行徑豈能輕饒,但眼下更難的是,她該怎麼讓慘澹至極的生意起死回生呢?

ISBN:9789865093051
出版日期: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