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蠹(上)(下)

五蠹(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
出版時間: 
2011-01-05
0
尚未灑葉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9 五蠹(上)
出版日期:2012/01/05
ISBN:9789862799550

  單純善良,帶來的究竟是良機或危機?胡女安眉,一個為了執念千里尋夫的異族女子,意外邂逅了神秘的槐樹之鬼,卻誤把槐鬼當槐神,得到祂贈送的五隻蠹蟲精。五隻蠹蟲,據說可以讓她變換五種人格——儒士、商賈、游俠、患御者,還有縱橫家,這樣的際遇,將讓她的人生,從此有著不可想像的變化!!

  吃下蠹蟲,總能讓安眉在危急關頭化險為夷,但……也一次一次讓她步向更險惡的境地。第三隻蠹蟲,令她莫名的化身縱橫家,將自己送到豫州刺史苻長卿面前,那個如日中天、風流俊雅的貴公子,卻也是個心狠手辣的酷吏,原本讓她懼畏萬分,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出使突厥遇難,生死關頭,她救下了他,朝夕相處的兩人,原本不該裝下對方的那顆心,漸漸地都產生了不可抗拒的變化……

  然而,命運之手仍是無情地擺弄著安眉!當苻長卿排除萬難硬是將她收為貼身侍妾時,為了救出身陷囹圄的前夫,她決意吞下第四隻蠹蟲,未料,這一次,她竟化身成武藝高強的俠女,不但冒險□獄,甚至一劍刺向那個自己所愛的男人……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9 五蠹(下)
出版日期:2012/02/02
ISBN:9789862799567

  堅持嚴刑峻法的苻大人,在安眉眼中是陌生的,但心裡對感情的那份堅持,還是讓她無怨無悔的選擇守候在他身邊,然而她的存在似乎總是將他帶入困境……面對他父母的嚴厲反對、世俗的無法認同,以及妾室之間的明爭暗鬥,她不得不認清事實,她本只是一個天生卑賤的胡女,有什麼能力置身這紛雜的環境中,又有什麼資格留在他身邊呢?

  安眉累了,而她知道始終將自己護於羽翼下的他,也累了……摯友康古爾的死,更是讓她心灰意冷。再次走入絕境的她,只能徬徨無助地吞下最後一隻蠹蟲,卻無意中喚出了等待符長卿三百年的女子杜淑!短短時間,「安眉」從怯懦自卑的小胡女,搖身一變成風華絕世的才女佳人!這次的蠹蟲精決意讓安眉的魂魄清醒的感受所發生的一切……安眉後悔了,她從不知原來自己所喚出的蠹蟲,竟將自己深愛的男人一步一步推向鬼門關……

  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這應是符長卿最終極的理想,可是五隻蠹蟲將單純、身份懸殊的安眉送到他身邊,兩個原本身份懸殊、命運迥異的人,在一次次危機中彼此相伴,直到深陷情網不可自拔。然而冥冥之中,戲弄他們命運的除了殘酷的世事人情,竟還有那五隻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蠹蟲精……而他們兩人之間的緣份,原來只該在於那輕聲的一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