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鴛鴦一對半(上)(下)

三隻鴛鴦一對半(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
出版時間: 
2011-12-01
0
尚未灑葉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8 三隻鴛鴦一對半(上)
出版日期:2011/12/01
ISBN:9789862797747

莫末,來歷莫名其妙、逍遙門排名最末的小師妹,名字由此而來,卻被挨千刀的江辰師兄故意喊成「摸摸」。哼,看他笑得多妖孽,絕對是存心的,真想拿個臭鞋底子甩到他俊俏的臉上,「啪嘰」一聲,留下一個印兒,方解心頭恨!

師父說,肥水不流外人田,讓她在十六位師兄裡挑一個可心的。她不假思索就挑了神仙般的雲洲師兄,結果眾人都說,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注意!此處的牛糞指的是……身為女人的她!

痛定思痛,她決定為雲洲師兄好好做一回大媒,找個仙女般的姑娘來配他。為示公平,順便昭示一下她身為女人的寬容和善良,她也給江辰師兄操了操心,嗯,得找個夜叉般的姑娘方能降得住他。

不料,這一片好心,卻把兩位師兄都給得罪了……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8 三隻鴛鴦一對半(下)
出版日期:2012/01/05
ISBN:9789862799086

有人說,男人一生中都有兩個女人,一個是濃墨重彩的工筆牡丹,一個是輕描淡畫的水墨蘭花。

莫末想,她的生命裡也有拋捨不去的兩個男人,雲洲是天際山頂飄飄渺渺的流雲,仰之彌高,碰觸不得,置身其中卻發現只是手中捉不住的水霧,終要錯身而過。江辰卻是從心上涓涓流淌的碧波春水,柔軟溫暖,化人無形,最後沉澱成一份平淡的踏實。

人間有味是清歡,懵懵懂懂的莫末,莫名喜歡上了江辰這一味。金波宮之行,讓兩人的感情更進一大步,江辰的好,江辰的癡,在她心底悄悄刻下痕跡。但隨著身世之謎的揭曉,更加殘忍的現實向著小末兜頭罩下,什麼好,什麼癡,原來只是一場蓄謀已久的謊言!

有多少的傾慕,就有多少的患得患失,我心匪石,汝知之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