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婚(1-8完)

世婚(1-8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5
出版時間: 
2013-01-30
0
尚未灑葉

意千重 口碑人氣代表作《世婚》
.網站點擊飆破5500000
.引無數讀者追捧推薦
.強烈讚譽為「重生文」之經典!

如果可以重生再活一次,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看意千重的生花妙筆,寫盡世情百態--人生的經營、婚姻中的夫妻相處之道、家宅的嫡庶之爭、包羅萬有的眾生相……

2013.1.30國際書展首賣!!

原創小說夢行者D025 世婚(1)
出版日期:2013/01/30
ISBN:9789863119807

所謂「世婚」,世代為婚,不問情愛,只合二姓之好。

前世,守著世婚之約,林謹容嫁與陸緘為妻。良善軟弱的她,盡心盡力為夫家奉獻一切,到頭來卻是--匪難來時,慘遭拋棄,飲恨而亡!

老天垂憐,讓她帶著所有的記憶、仇恨重生!如春花般凋謝的生命,得到了再來一次的機會,一樣的際遇,迥異的人生,她知道過程,卻猜不到結局。但這一回,她誓要維護好家人,把一切重新來過,把錯誤的一一改正過來!

而首要大事,就是在前世渣夫陸緘的「選妻」任務中全身而退。她想方設法,甚至不惜自毀形象,也不願再與陸家結秦晉之好。誰知長輩一門心思撮合,加上她自然無偽的拒絕,反而更加吸引了陸緘……眼見命運軌跡一步步與前世重合,閨閣中的弱女子要如何扭轉乾坤?預知的命運又會發生什麼不可測的變化?

原創小說夢行者D025 世婚(2)
出版日期:2013/02/06
ISBN:9789863119814

前世,她只是一個幽居深宅的小女子,眼界僅僅局限於自己的天地,她的天地,就是丈夫、兒子。但在面對婆婆挑剔、丈夫離心、幼子夭折等一連串打擊後,她的世界崩裂了!兩世為人,別樣人生,這一回,她再不想靠別人施捨、看別人臉色過一輩子!

在經歷重生的震驚與適應過程後,林謹容收拾心情,決定憑一己之力護衛母親和姐弟的周全!拒婚是第一步,接下來她要攢更多的銀錢在手上。老天為她大開作弊器,讓她可以預知前生事,她不好好利用怎對得起沉江而亡的自己?身為女子,不好拋頭露面,她便拉攏族兄與舅家,做起買銀入貢、淤田開荒、買辦香藥等生意,為自己賺進了人生第一桶金。

另一方面,她的婚事仍是不可逃避的命運,因為世婚之約,她的選擇少得可憐。情愛兩個字太過虛幻,不是誰都有那個好運氣的,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知道該為何奮鬥,不談情、不說愛,她只想牢牢把握住能把握的東西,好好地活下去。陸緘既不考慮,或許吳襄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他才名遠揚、知根知底。最重要的是,這個人,一直過著她渴望卻從沒得到的生活,靠近他……也許就是她扭轉命運的關鍵……

原創小說夢行者D025 世婚(3)
出版日期:2013/02/06
ISBN:9789865869816

有族兄林世全在外經營,林謹容在內運籌帷幄,她的生意是蒸蒸日上,形勢一片大好。雖則她已小心翼翼,不張揚自己,但錢銀就好比香花,自有蜂蝶來擾。三房的妝奩日豐,引來了大房和二房的眼紅欣羨。林家已不可遏止地在變窮、破落,為了一點點利益,各房絞盡腦汁、手段耍盡,就連吳家、陸家都有分一杯羹的心思。

而世婚一事也正式提上檯面,在林、陸兩家老太爺的主導下,陸緘和林謹容的婚事就此議定。前世的仇人,今生怎可能成良人?林謹容絕望、不甘、不肯認命!但她沒法子和母親、姐姐說出心裡的夢魘。這世上,除了她們,再不會有人對她掏心掏肺的好,不計較任何得失的好,她如何能再讓她們為難?

柔弱之時的不得不從不是認命,而是為了凝聚力量!她最終還是強不過命運,答應出嫁。他們要的是一樁把林、陸兩家聯繫在一起的婚姻;而她,要的是在匪亂來臨之前,母親過上舒心的日子,弟弟能好好長大。那麼,就各取所需吧!至於陸緘,不過是她所要前行的道路上,不得不花點心思拔去的一叢荊棘。然而相處日久,她卻漸漸發現,前世無情的負心人,或許有著她所不知的苦衷與隱情……

原創小說夢行者D025 世婚(4)
出版日期:2013/02/06
ISBN:9789865869823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陸緘前世的辜負,讓林謹容至死難忘,恨意糾纏到今生。但她拗不過鐵一般冷硬的命運,既然已成陸家婦,她只能把他當作一道必須跨過去的檻,笑著面對他、忽略他,夫妻相敬如「冰」,維持表面的和諧。不是不怨,不是不怒,只是為了大局她願意委屈自己,冷靜而清醒地面對這樁婚姻,和婚後複雜的婆媳、姑嫂關係。

憑藉兩世積累的智慧,林謹容看清了陸家風平浪靜下的波濤洶湧,各房都想攬權,私下傾軋、親情蕩然。陸老太爺將掌家之權一步步移交到她手上,以平衡各房勢力,她內要擺平兩個婆婆的紛爭、在奴僕面前敲打立威;在外,她逐步擴展自己的事業版圖。人心都是假的,唯有握在手裡的金銀才是真實不變的。

可到底,人算不如天算,她再小心經營,有很多事情也已和前生不太一樣。當她終於接受命運會照著既定劇情重演一回,卻發現,老天爺又寫了一齣新劇本。她和陸緘的關係、這飄蕩的世事,是否會超出她的控制,走向未知的另一條路?

原創小說夢行者D025 世婚(5)
出版日期:2013/02/27
ISBN:9789865869830

自嫁進陸家之後,林謹容覺得自己就沒過過一天安生日子,如在刀尖上行走,冷刀冷箭無數。婆婆的為難挑刺、二房的 算計陷害,都在她的預知人心和先發制人下,一一化解。但最大的考驗還在後頭,她為避匪亂,請人在江南辦理戶籍,因此事與吳襄有了接觸,卻被陸雲暗中得知, 私下向陸緘暗示她與吳襄有私。

用盡一生一世也可能無法把一個人看透,她卻在再世為人之後,看透了陸雲,看透了很多事情。原來嫉妒真的可以毀了一個人的理智,陸雲……遠比她想像的更可 怕!至於陸緘,沒有一個男人會大方到,任由自己的妻子和其他男子有著自己所不知的秘密而毫不在意,可他卻什麼都沒說,只是委婉提醒——他才是她的丈夫,才 是她該倚仗的男人。於女子而言,最要緊的莫過於貞潔與名聲,她的清名不容任何人玷污,今生這孽緣,要斷也只能由她來斷,輪不到他來拋棄她!

而真正激化兩人關係的事件爆發了——陸緘發覺她以藥避孕,不肯生下他的子嗣!風雨之夜,二人的爭執如同強風暴雨般激烈、無情,終歸平靜。本就不該走在一起的兩個人,今後的路,是同心而行,抑或就此分道揚鑣?……

原創小說夢行者D025 世婚(6)
出版日期:2013/03/13
ISBN:9789863290599

婚姻就是一場拉鋸戰,一個又一個考驗不斷到來。眼看著陸緘這個腹黑悶騷男一點一點改變,用言語和行動說明他的真心,林謹容終於慢慢釋懷,其實他們彼此都不是惡人,只是中間橫亙了太多誤解與傷害。那些曾經埋藏在她心中荒蕪長草,又發了瘋似地勃然發作的恨意,已然悄悄消散……

而在陸緘風光高中之時,陸家卻為求子嗣,硬塞一個丫頭打算給陸緘做通房。若沒有子嗣,對 長輩再孝敬、握著再多的權錢又如何?人心易變,丈夫的情愛太過虛無縹緲,靠不上也靠不住,唯有子嗣才是最要緊的--林謹容深知這個道理,卻不願前世幼子夭 折的悲劇再次重演。好不容易打發了丫頭,得了夫君的保證,但她仍不得不面對子嗣的問題。

所幸,老天疼惜,這個推遲幾年才有的孩子,終究還是到來了!林謹容把手輕輕放在小腹上時不禁想,這種幸福滋味,無論什麼都不能代替。甜與苦,總是相生相伴而來,前行也許會後悔和遺憾,但也有可能會幸福,她,願意賭這一回!

原創小說夢行者D025 世婚(7)
出版日期:2013/03/27
ISBN:9789863290605

命運的強大之處在於,不是你知道了先機,出手解決,它便聽從你的心意。往往是你以為還來得及,以為能夠改變的時候,它卻突然轉了個彎,從你意想不到的方向襲來,讓人措手不及,亂了分寸。

京城的日子平靜安寧,有陸緘和兒子毅郎相伴,林謹容覺得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不過如是。但陸老太爺沉痾難癒,大限將至,林玉珍為鞏固大房地位,不斷飛書要求陸 緘帶同妻兒歸家。九月,陸老太爺終逃不過生死關口,人一死,陸家風波再起,各房爭產奪權終於正式擺上了檯面。面對如狼似虎、步步進逼的二房諸人,陸緘和林 謹容該如何應對?

一股衰敗的氣息籠罩著平州陸家,老太爺一死,失蹤許久的陸綸終於現身靈堂,可隨之而來的卻是陸家最大的危機!任俠仗義的陸綸在外招惹了匪人,不但差點為自 己引來殺身之禍,對整個陸家而言,這可是抄家滅門的禍事!有前世之鑒,林謹容絕不允許陸綸再次死於非命,可她一個弱質女子,讓怎樣阻止悲劇發生?

命運雖有小小不同,卻未曾偏軌,林謹容心知匪亂將至,她又要如何守護所愛之人,度過難關?……

原創小說夢行者D025 世婚(8完)
出版日期:2013/03/27
ISBN:9789863290612

陸老太爺之死,是陸家衰敗之始,三房分產不分家,同居一個大宅門底下,卻擋不住分崩離析的人心。利益之前,不成親便成仇,林謹容雖知前事,卻無力回天,陸家敗定了!

前世的經歷,讓林謹容深深明瞭,這世上沒有誰能護住誰一輩子,不要指望老天爺,也不要仰賴別人的悲憫,唯一能夠依靠的只有自己。活在當下,她只願憑著自己 的力量,多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白活一世,再悄無聲息地死去。開辦義莊,幫助孤苦貧女,她的願望一步一步終於得以實現,但此舉卻得不到除了陸緘之外陸 家其他人的諒解。

與此同時,天災、人禍相繼而來,士兵譁變,民亂將起,林謹容頓時有種塵埃落定之感--該發生的終是發生了!她很明白,自己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女子,就算敢冒 天下之大不韙提醒眾人,也沒誰會信她的話。她沒有辦法改變這麼多人的命運,否則很可能是一子落錯滿盤皆輸的結局,她只能保護身邊最親近的人……

唯有活著,才能恨,才能愛。倘使死了,就真正什麼都沒有了!嘗盡悲歡離苦,如今的林謹容,有了生活的主心骨,有親近的丈夫、貼心的孩子圍繞身旁,思及前世和今生的種種,她知道,自己沒有辜負這重生的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