駙馬守則(上)(下)

駙馬守則(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9
出版時間: 
2012-07-05
0
尚未灑葉

原創小說夢行者D019 駙馬守則(上)
出版日期:2012/07/05
ISBN:9789863115410

一個是帝之嬌女,至尊至美;一個是陋巷中的屠牛少年,至堅至忍。
一場偶然的際遇,成就一夜香艷的風流。天明她轉身而去,他的腳步卻從此被羈絆……

昌平公主,中昭女帝唯一的女兒,這個自出生就矜貴無比、金玉無雙的女子,本不該出現在這種骯髒污穢的陋巷,然而,她卻選擇了在一個身分卑微的屠牛少年身下婉轉承歡,將自己最保貴的貞操給了他。這是她送給自己的十七歲「成人禮」,也是她對母親最狠絕的報復!

雲泥之別的兩人,春風一度後,昌平毅然離去,卻讓從未體驗過愛情的少年由此刻骨入魂,不惜一切苦尋芳蹤。再次相見,已是數年之後,皇家校場中,名花傾國,正上演一場為她而起的競鬥。他技驚天下,護花折桂;她為守住對天誓諾,委身下嫁,卻在新婚之夜立下條條規矩……

一、二、三、四、五……當個傲嬌公主的駙馬好辛苦,但步效遠不以為苦,捧著駙馬守則日夜鑽研並身體力行,昌平說東,絕不指西;昌平向南,絕不往北,將忠犬本色發揮得淋漓盡致。而面對這老實到令人心疼的男人,向來任性高傲的昌平也不由動了心。情濃正熱之際,西戎戰事將起,駙馬奉命出征,這場攸關家國和皇權之戰,又會為他們兩人帶來什麼樣的巨大衝擊?

原創小說夢行者D019 駙馬守則(下)
出版日期:2012/08/02
ISBN:9789863115786

戰爭催化的不只是兩國緊張的情勢,還有熾烈的愛火!出身低下卻不卑不亢的屠牛駙馬要用戰功證明自己配得上一國公主;帝國最最尊貴的傲嬌公主卻是寧為心上之人赴戰場。兩人心中只有一個願望------只待有朝一日四方太平,攜手封刀歸隱。

但外患未除,內憂又起!太寧宮中生變,大皇子陰謀逼宮,女皇退位由二皇子繼承大寶。與此同時,昌平卻遭劫擄,似乎昭示了內情並不單純……

不管是從前那個貴為天之驕女的昌平公主,還是現在這個覆巢之下失去庇靠的柔弱女子,在步效遠眼中,她都是他的女人!憂傷和慘淡不該出現在她美麗的眼眸中,他願意終其一生,用身體裡的血和手上的刀,來守護她的美好,捍衛她的尊嚴與高貴。

當脫去厚重的錦裝,褪去皇家的光華,捨下帝都的繁華,恩愛逾恆的兩人,又要如何擺脫身分的羈絆、帝王的猜忌,攜手創造自己的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