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霄九重春意嫵(上)(中)(下)

碧霄九重春意嫵(上)(中)(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
出版時間: 
2011-10-06
0
尚未灑葉

網路點擊飆破三百萬,讀者評論上萬條
紅袖添香當家花旦 寂月皎皎 最痴纏感人的言情大作
當相思已焚作灰燼,相守已熬成奢望,
到底是該放開彼此,還是執著於昔日戀情?

原創小說夢行者 D005 碧霄九重春意嫵(上) 
出版日期:2011/10/06
ISBN:9789862797334

當相思已焚作灰燼,相守已熬成奢望,到底是該放開彼此,還是執著於昔日戀情?

清嫵和青梅竹馬的戀人定下三生之約,卻為戀人帶來滅頂之災。傷心欲絕下她掩去花容月貌,藏起聰慧才情,甘於平庸,三年如一日地默默守候。可蓮池邊救起的刺客,竟在兩年後成為大周權傾朝野的康侯,毫無預兆地闖入清嫵的生活。本該冊妃的姐妹則被當成她娶作康侯夫人,憤怒的皇帝則納了她為妃。

當青梅竹馬的三生戀人冒著生命危險尋來,許著白首同心的誓諾;當權傾朝野的癡情康侯對她心心念念,不肯放棄;當狂傲不羈的冷血帝王在爭奪君權和保護愛人間徘徊……這一切,究竟是誰在權衡?誰又敢說,我的選擇,今生無悔?
相思點點淚,柔腸千千結。

生逢亂世,勝者為王。不論是權勢,還是愛情。
誤娶,錯嫁。江山,美人。
紅顏禍水,浮云生死……
 

原創小說夢行者 D005 碧霄九重春意嫵(中)
出版日期:2011/11/03
ISBN:9789862797341

忍辱偷生,沉潛三年,清嫵終是等到了所愛男子前來相救。原以為前方是期待已久的幸福天地,孰料兩人奔向的,卻是另一個萬丈深淵,前方等待他們的,竟是那個霸道狂妄侯爺所佈下的死局!

對清嫵的癡戀,讓唐天重不惜剷除一切阻礙也要將她留在身邊,即使她的心另有所屬,即使她對他的恨已入骨,他也絕不放手!那份執念,自她救了他的那一夜,便已無法收回……

清嫵不想失去從絕望中好不容易復甦的希望,不想放棄兩情相悅不離不棄的夢想,不想錯過他們一輩子的愛情。可無論如何她也不敢相信,自己和莊碧嵐的一輩子,竟然只是風雨中相擁的這麼一時半刻……

原創小說夢行者 D005 碧霄九重春意嫵(下)
出版日期:2011/12/01
ISBN:9789862797358

最是無情帝王家!兵戈縱橫,戾氣沖天,遠不如攜手同老,笑看夕陽。如果命中注定她真是紅顏禍水,可知她唯一想禍害的人,其實是她自己……

那樣你死我活的明爭暗鬥,本不是清嫵想要的生活,她卻始終避無可避地沉浮在一次又一次的死亡危局之中。儘管一開始的痛恨及排斥,讓清嫵極度厭極唐天重,但那個霸道跋扈的男人,卻用他的癡情包覆了她冷然的心。腹中之子,讓她學會了放棄對抗,亦學會了解他的付出。從此,她再不想管男人們之間爭天奪地的紛亂,只想守候他唯獨對她付出的柔情。

攝政王的病逝,讓局勢瞬間波譎雲詭。唐天重執意發動兵變,想為母親向宣太后及天霄討回公道,卻不知這一舉卻是陷清嫵於水深火熱之中。唐天霄為了鞏固帝位犧牲了她;唐天祺為報復天重之母也重創了她,一夜之間,孩子沒了,夫君也一步步陷入天霄佈的陷阱,唯獨莊碧嵐拼著一死救了她一命。然而,她終究再不是屬於她的世界,她想等的人,原來已不是原來的那個!她必須涉險去找回那個始終視她如命的男人……只是,他會為了她放棄已在眼前的帝位,或是棄她不顧,讓她成為他登上九五之尊的墊腳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