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有喜(上)(中)(下)

老爺有喜(上)(中)(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
出版時間: 
2011-12-01
0
尚未灑葉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7 老爺有喜(上)
出版日期:2011/12/01
ISBN:9789862797716

我們陳國這地方,有錢就是爺,男人有錢,三妻四妾,女人有錢,三夫四侍,真正意義上做到了男女平等。於是,當年也算十里八鄉一枝花的我,成了人人口中的「老爺」!

雖說娶了幾房聲名赫赫的公子,嘴上被人恭恭敬敬叫著老爺,但我的地位,僅比李府門口的兩隻石獅子高一些。大公子看得見吃不著,二公子管著錢不讓我花,三公子和四公子鬧宅鬥,五公子整日裡灌我湯湯水水,就連丫頭蓮兒都能給我臉色看。我郁悶,我煩惱,我揪頭髮……

其實老爺我的人生理想很微不足道,每天有小油雞吃,有美男看看摸摸,也就心滿意足了。但悲慘的是,這樣平靜的生活,因為某人的到來被打破了……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7 老爺有喜(中)
出版日期:2012/01/05
ISBN:9789862799062

對於愛上了史上最流氓的老爺,五位男主角分別發表了幾點看法。

一品丞相:玉兒其實是個好孩子,雖然有點兒流氓。
武林盟主:李瑩玉是我見過最流氓的女人,沒有之一。
唐門少主:我這輩子最犯賤的事情就是愛上這個女人,忒流氓了!
暗門少主:我從來沒有後悔為她所做的一切,即使她那麼流氓。
天下第一神醫:我人生中做得最錯的一件事就是救了李瑩玉,讓她有機會繼續留在人世耍流氓!
……

老爺總結發言:真不能怪我,要怪就怪咱高祖,大名鼎鼎叫「劉芒」,所以流氓不是我的錯,都是遺傳惹的禍!

但是,向來活得沒沒心沒肺、沒臉沒皮的流氓老爺我,遇上了史上最大危機!

五夫臨門已經天下大亂,而這第六個想進門的美男又是怎麼回事啊?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7 老爺有喜(下)
出版日期:2012/02/02
ISBN:9789862799079

在我最好的年華裡,遇見了五個我愛也愛我的男人。

師傅、陶二、唐三、喬四、燕五,我和他們之間,或者依戀,或者依賴,也許是親,也許是情,差別只是稱呼,同樣的是感情。他們都是我的家人,花心的老爺我啊,捨棄任何一個都不願意……

但,現在問題來了!誰能告訴老爺我,肚子裡小豆豆的「老豆」到底是哪個?

家有內憂,國有外患,閩越和涼國齊犯邊疆,為了守住咱劉家的萬里江山,五夫齊出馬,揮軍定天下!我從老爺混成了女皇,卻還是昏君一個,在每天有小油雞吃卻沒有美男看的日子裡,誰知我心中要的並非「滿目山河空念遠」,而是「不如憐取眼前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