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釀小千金(上、下)

佳釀小千金(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85
出版時間: 
2022-07-26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85) 佳釀小千金(上)
雖然她已不再是京城第一廚的女兒,
但是只要父親還活著,她便不會放棄前往皇城,
一定會將父親找回來的!
---
若要論天下第一美食,皇城第一樓可說是當之無愧,尤其那遠近馳名的桃花酒,更是只有其東家之女才釀得出來!只可惜這位佳釀千金卻遭人妒恨,毒害身亡,第一樓也關門大吉……孰料,曾經廚藝精湛的嬌女,竟重生為孤女尹十歌,如今不但頂著皮包骨的身子,整日忍饑受凍,與哥哥相依為命,再瞧瞧這破敗的屋舍與空空的灶房,巧婦也難為無米炊,就連兄妹倆辛苦得來一點點銀錢,都要招來惡鄰覬覦……與其把積蓄留在身邊反被巧取強奪,倒不如實行致富的花錢計畫──如今世道,鹽可是貴重之物,尋常百姓根本食用不起,偏偏她豪氣購入大批鹽巴,決定來製作最拿手的──醃鹹菜!這出其不意的一招果然奏效,鄰里間吃過的都難以忘懷,不但有人為了搶購鹹菜大打出手,還引來豪華酒樓想要高價收購,名與利突如其來,看來不愁吃穿的小日子指日可待~~
ISBN:9789865093440

文創風(1086) 佳釀小千金(下)

「本王至今未娶,妳可知為何?」
明明今生她與王爺素昧平生,這是何出此言?
難道……他發現了她的秘密?!
---
經過重重挑戰後,尹家兄妹終於如願前來京城發展,如今兄妹倆看似順風順水,其實尹十歌心裡始終有個牽掛……前世她遭人毒害後,父親便也下落不明,不知所蹤,本以為回京後,就算不能父女相認,至少也能打聽消息,沒想到這番尋找,竟驚動了有心人,全被他看在眼裡──羿正王祁知衍驍勇善戰,是令邊關敵國最頭痛的猛將,傳聞他一心報國,才會至今仍未納妃,殊不知這是世人的誤解!前世他就對自己一見傾心,偏偏她一門心思鑽研廚藝,根本無暇理會;沒想到今世重逢,他的纏功不但沒有退化,反而大大升級,明明樣貌早已大不相同,偏偏他卻一口咬定她就是早已殞命的心上人,眼看父親尚未尋得,怎麼就攤上這位頭號麻煩人物呢?看來只好化危機為轉機,將這位無敵王爺收編為隊友,只盼能在偌大京城中尋回父親,了卻這樁心中最大的憾事。至於回報,她除了無限量供應他日思夜想多年的桃花酒之外,其餘的但憑王爺開口,她這一回不會再拒之門外了……
ISBN:978986509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