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緩燃燒的天堂(上)

緩緩燃燒的天堂(上)
Slow Heat in Heaven
書封作者名: 珊黛‧布朗
譯者: 王時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59
出版時間: 
1988-07-19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2 人灑葉)

歡迎光臨天堂鎮──這裡瀰漫著人間鮮有的激情、背叛、罪惡及慾望......葛雪蕾──天堂鎮的公主,她的養父是鎮上最有權威的男人。但她郤仍然抱著一顆破碎的心逃走。現在她回來了,但不再是個心碎的小女孩,而是一個完全了解她要什麼的女人......白凱西──性感、狂妄和神秘的綜合體,一個危險的男人。從來沒有任何男人像他這般地吸引雪蕾......翠亞──雪蕾美麗的妹妹,她殘酷的謊言已經摧毀雪蕾的幸福。但她惡毒的心卻不以為滿足......肯恩──翠亞英俊的丈夫。嬖錯妻子只是他所犯下的第一個錯誤......古格──兇惡、殘暴的地痞。但他並不是天堂鎮中唯一的邪惡......在這個酷熱而蒸燠的南方小鎮中,罪惡正在緩緩燃燒、醞釀.......隨時準備爆炸......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8-07-19
希代-柔情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雷書一本就已經心裡窩火了,還連續雷兩本!粗俗與不舒服是看書時的想法,但仍舊耐著性子讀完,腦中已經轟然打雷下雨了,但之所以沒奉黑葉的原因是男主角父母的感情是寫實的,而女主角妹夫跟社會底層女子遭虐也是寫實的.en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是一本看了很悶的書。
因為裡面太多討人厭的角色了。第一名是女主角的妹妹,自私任性,為了自己利益殘害別人,且還覺得別人對不起她。
排行榜第二名,妹夫,無能的男人,曾經是女主角的未婚夫,因為被翠亞誘惑而上了床,更因此而踏進婚姻。老實說,這一對還真的滿配的。
排行榜第三名,女主角的爹地。對自己的親生兒子不聞不問,讓他被稱為低級的雜種。因為誤以為女主角墮胎,而對她冷漠了六年。老實說,這太扯了,當爹的有啥不爽可以對女兒吼叫一下,什麼都不問,就聽信翠亞的挑撥,還可以冷漠這麼久,不合情理,不合邏輯,不合當爹的情感模式。
然後第四第五名應該男女主角可以拿去用,總之,不是令我喜愛的男女主角,兩個人都有其缺點。所以這整本書才會覺得看得很悶,因為討厭的人實在太多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