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緩燃燒的天堂(下)

緩緩燃燒的天堂(下)
Slow Heat in Heaven
書封作者名: 珊黛‧布朗
譯者: 王時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60
出版時間: 
1988-07-19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歡迎光臨天堂鎮──這裡瀰漫著人間鮮有的激情、背叛、罪惡及慾望......葛雪蕾──天堂鎮的公主,她的養父是鎮上最有權威的男人。但她郤仍然抱著一顆破碎的心逃走。現在她回來了,但不再是個心碎的小女孩,而是一個完全了解她要什麼的女人......白凱西──性感、狂妄和神秘的綜合體,一個危險的男人。從來沒有任何男人像他這般地吸引雪蕾......翠亞──雪蕾美麗的妹妹,她殘酷的謊言已經摧毀雪蕾的幸福。但她惡毒的心卻不以為滿足......肯恩──翠亞英俊的丈夫。嬖錯妻子只是他所犯下的第一個錯誤......古格──兇惡、殘暴的地痞。但他並不是天堂鎮中唯一的邪惡......在這個酷熱而蒸燠的南方小鎮中,罪惡正在緩緩燃燒、醞釀.......隨時準備爆炸......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8-07-19
希代-柔情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看來這本書就是不同出版社的~~『熾情森林』,情節完全一樣。

『熾情森林』這本書,曾被一些童鞋認為是地雷書之一。

可是~~我覺得看過後,我個人滿喜歡這本書的,童鞋說的一些不喜歡情節,我卻未在書中看到,所以我就想,會不會是誤認書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如簡介所說的

歡迎光臨天堂鎮──這裡瀰漫著人間鮮有的激情、背叛、罪惡及慾望......

一連串的誓言,造成一連串的悲劇

白凱西(男主角):葛家林場的工頭,一個被母親死前答應的誓言被綁在天堂鎮的混血男子(白人+印地安人),他才是真正葛家財產的繼承人(但因生父對亡妻的誓言而無法達成),母親逼他答應保護自已的生父直到他死為止,為了這個誓言他受盡屈辱也必須忍耐,他幫忙幫到底他生父到死前仍不肯叫他一聲「兒子」,只對著他叫他母親的名字,真讓人替男主角心碎。

葛考登(男主角的生父,女主角的養父):白凱西的生父,也是一個被誓言綁住的人,被亡妻的誓言綁住無法認兒子,他愛的是白凱西的母親但是她只是他的情婦。

葛雪蕾(女主角):妹妹的謊言而離家數年後因養父生重病必須回家管理林場,也因妹妹的謊言父親長年無法原諒她,當初的未婚夫還成了自已的妹夫,後與白凱西一起拯救林場並愛上他。

翠亞(女主角的妹妹):一個美麗又惡毒的女子,始終嫉妒著姐姐,養母只愛自已,養父只愛姐姐,她沒人愛所以造成心態扭曲,搶姐姐的未婚夫(後來是自已的老公),但不愛他。

肯恩(女主角的妹夫):一直愛著女主角,但因當初被翠亞設計以為她懷孕而娶她,沒想到這根本是個騙局,女主角回來後還不斷的糾纏,原先葛家林場由他管理後經營不善轉交雪蕾管理,後被查出虧空公款,最後被古格的炸藥炸死。

絕無冷場,好看的一套書,給5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