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侯爵復仇記

海盜侯爵復仇記
Pirate's Conquest
書封作者名: 瑪莉‧馬汀
譯者: 陳怡頻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62
1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 (1 vote)

紫羅蘭免的眸子——一次又一次的夜裡、一個又一個的迷夢中,他不斷看見那雙美麗的紫眸。眸子的主人是個充滿魅力、混合著神秘誘惑的女人,他對她一點也不陌生,她甚至於可以算得上是他生命的一部份;他們總在夢裡交纏,滿足彼此最深沈的渴望,但夢一結束,她便離開,徒留無盡的綺思回憶。
她到底是誰?為何一直出現在他——一個殘暴、充滿傳奇的海洋統治者的夢中?占卜師說她是某個「公主」,和他未來命運有著極深切的關聯,而他的未來將是充滿仇恨與危險……
來吧,紫眸佳人……他期待和她相見的那一天!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WRN 應該設避雷指數, 像這本超級雷書, 沒有任何書評, 讓我活活被雷到倒地不起!

男主角是以海盜為業的侯爵, 以幫母親復仇為志向, 女主角是天真活潑美少女, 在一次海盜船上岸, 男主角發現女主角躲在山洞, 當下開始動手動腳, 把女主角扒個精光, 要不是弟弟來找他回船而中斷, 大概女主角就被一口吞下了, 一年後男主角以侯爵身份進入社交界再次見到女主角, 這時的她被單身漢追逐, 但卻因無動於衷而有的"冰雪公主"的外號,

女主角開始演"口嫌體正直"的戲碼, 只要兩人一碰面, 就開始玩摸摸樂, 女的還情不自禁的熱烈回應,爽過了後,就翻臉跟翻書一樣大罵他, 如此幾回合後, 男主角當然就 OOXX 她了 (這部份很莫名其妙,好像就是只有兩人的激情戲碼, 好像文字版ㄟ片)

最後100頁是復仇, 草草翻過, 最後發現是女主角的律師在搞鬼, 肖想男主角母親沉沒在海裡的寶藏, 當然也得到報應了!
強烈建議千萬不要浪費寶貴時間看這本, 一葉都嫌太多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