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琳與英雄

卡琳與英雄
Caroline And The Raider
書封作者名: 琳達‧雷爾‧米勒
譯者: 林曉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1
出版時間: 
1992-07-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望著漸行漸遠的火車,卡琳強忍住不爭氣的淚水;她的心被帶走了,腦子也被掏空了,因為離去的火車,載著她最親、最愛的兩個妹妹。

離開了妹妹們,卡琳幸運地被一對慈祥的姊妹收養,她的一生也因隨著她們的西徙,而展開起伏高低、動盪多變的人生____

匆匆數載,她出落得亭亭玉立、顧盼生姿。在眾多追求者當中,她唯獨心儀看似文質彬彬、舉止高尚的律師____費希登。

然而一夜間風雲變色,正派的律師被扣上搶劫、殺人的罪名,這使得情竇初開的卡琳,在理智受蒙蔽下,毅然決然,以劫獄來回報費的愛憐。

為了劫獄,卡琳不惜降格以求。黑哲睿____卡琳認為最靠不住的男人,卻必須在合作的關係中,對他寄予全部的希望。憑他過去英勇的事蹟,她稍可忍受眼前這位把眼罩時而戴在左眼、時而戴在右眼的莽漢。雖然她一再強調她多麼愛費希登,而黑哲睿也總風流的說他偏愛豐滿的女人,然而在患難與共的日子裏,彼此竟產生了似有若無的情愫。

他們劫獄成功了嗎?在一連串追逐當中,好戲正一幕幕上演.....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真的不是我要說,這本書差點因為女主角的魯莽而活生生折損一片葉子。
卡琳是三姐妹的老大,還以為是比較有智慧而穩重的一個,沒想到魯莽的程度是第一名,幼稚的程度也第一名。光是她在沒有任何證據支持下,就對她"非官方"的未婚夫那麼信任,這一點就夠魯莽了。明明有兩個以上證人證明她的暗戀對象,她的這位未婚夫確實幹了殺人搶劫的事情,她卻堅持相信他沒殺人,只因為他這麼說。如果大家覺得她盲目的信任還不夠魯莽,那麼後面的就更驚人了。她說服男主角去劫獄,但男主角調查後覺得他應該不是無辜的,拒絕了她之後。她就自己去劫獄了。看到這兒真的完全的不可思議了。
當然後來她還因為魯莽的出現,害男主角沒捉到逃犯。幸好她的魯莽終於暫時告一段落,好讓後面的劇情可以順利進行。
男主角堅信他想娶別的女人,但卻一路幫著她。後面的發展重點也就擺在追捕逃犯這件事情,中間還有槍戰等等,比較刺激。
所以如果愛情戲寫得不夠細膩時,還是來點動作片好看。哈哈!
故事到了最後,三姐妹終於團圓了,我也可以滿足我的好奇心了。這一套書三本,雖不能說是偉大的故事,但還值得一看,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