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狂野心

修女狂野心
Taken By You
書封作者名: 康妮‧馬森
譯者: 劉乃綸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469
出版時間: 
1997-02-19
4.6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6 (5 人灑葉)

修女?!不,她絕對是個女巫,一個西班牙性感小女巫!
灰色的修女袍掩飾小住她絕色的光芒,一位修女豈能如此誘惑異性,真是罪過!尤其當他想一親芳澤時,她就會來招要命的「跪地祈禱」,高喊「哈利路亞」!難道她真的天真的以為他是震懾於她的虔誠?他只是下相信她真是如此貞潔的身分,他在等待真相大白,他在等待當小女巫褪去灰色衣袍的火熱溫存……
他就知道他是對的!她的身價果真非凡。依照慣例,他可以在佔有了她之後,再要求一筆贖金,然後將她釋回;可是當他誘動了她的熱情,自己卻反深陷在那雙黑眸中。他對西班牙人的恨,困苦年少時被奴役的經歷而燃燒著。在他立誓成為令人門之喪膽的海盜戴布洛後,這個堅稱自己是獻身上帝的修女卻啃噬他的心;一次意外,他被追與她成婚!當他大叫「我願意」時,她西班牙血統卻張牙舞爪迎向他…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10幾年前有看過,真想在回味一次不知哪裡可以看的到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麼熱情如火的書在早期羅曼史還算滿少的
劇情也還滿有趣的
尤其是女主角拼命祈禱~~弄得男主角慾火熄滅~~
到後面的熱情洋溢~~實在很有趣

當然整個歷史背景也滿特別的
西班牙的無敵艦隊~~配上霸道的伊莉莎白女王
男主角最後還得跳海逃命~~就怕給女王抓了回去~~實在不可思議

西班牙家庭感覺上的確跟英國家族不太相同
不過跟爸爸抗爭~~爸爸也就心軟了~~生米都成熟飯了還如何??

整個故事都很精彩~~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海盜、敵對國家、仇恨、復仇....很刻版的劇情,但是,刻版還是很吸引人,所以海盜、復仇這類情節,經久不衰退。女主角長得很有吸引力,男人看了會喜歡那型,所以男主角當然不例外。女主角父親的船隊之一,就是造成男主角家毀人亡的兇手,但遇見真愛,也只好心靈交戰。在英女王的脅迫之下,要男主角休了女主角再娶,男主角也是猶豫再三。

男主角算滿有耐心,在女主角偽裝修女的期間,也是滿自制的,因為女主角老在虔誠禱告,女主角是真心喜愛修道院的,在西班牙時,原本也想做修女,但因為家世關係,父親已幫她找好古巴總督嫁。在遠赴古巴途上,被男主角海盜船劫掠~~故事展開。也因為西班牙與英國交戰,讓故事更加複雜。

福利情節火熱,篇幅滿多。

但這本書熱熱鬧鬧看完是還可以的,就是幾處情節的字眼很怪,不知是否翻譯亂翻或是出錯?本來想扣一葉,但其他劇情還可以,男女主角也可以,而且男主角三番兩次認真找回女主角,並且堅持已婚男人的操守,還智取英國女王的指配婚姻,這部份表現不錯, 所以就不扣葉了。(只是,男主角兩次被抓,都是跟女主角兩人光著身子在床上被抓,這點真得沒有英雄氣概~~糗!)

例如:在女主角的父親在修道院說服女主角嫁人那段,一個做父親的,居然想,這個女兒的外表和身段是很適合夫妻生活的那一部份~~嗯~~就是恩愛那些~~以後若被開發後,會很樂在其中,所以選擇古巴總督唐迪亞(結果證明這人是個很差勁的人,是為了女方龐大的嫁妝)為開發者。的我看了這情節,滿驚嚇的,還回頭再去看了一遍~(大意,請恕沒有抄下原文字句),還有,男女主角的第一次嘿休時,原是剛從修道院出來的處女小姑娘,居然在男主角關心後,還問男主角說,「現在已不會痛了,但是我....我並不知道要如何達到高潮?」簡直讓讀者傻眼!驚嚇指數真的滿高的,我開始懷疑,修道院有柯夢波丹之類的書刊嗎?

女主角家人和父親都是很關愛的女主角的,到後來,在女主角坦誠懷孕和愛上男主角時,父親不會像刻版的西班牙大男人,不予理會,而是成全女兒,這點也滿不錯。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很少看到女主角是西班牙人,或異國人事,實在有點難

想像女主角的長像,因為作著形容女主角長的有點....

,是男人容易想入非非型。

故事內容跟一般的海盜故事一樣,男主角脅持女主角到

他的船上,然後就自已收下來用了。

只是這故事到後面發展讓人還覺得滿好笑的,就如同女

主角說的:為什麼總有人要拆散我們的婚姻。

男女主角在被女主角的哥哥們強迫兩人結婚後,就把男

主角關起來,要將男主角處死,讓女主角成為寡婦,這

樣女主角原本的未婚夫就還是可以娶女主角。

但男主角被救以後,女主角也趕著去皇宮見男主角,

只是女王因為戰爭的關係,討厭西班牙人,所以她不喜

歡女主角,要求愛臣男主角娶另一名英國人,但男主角

不肯,最後女主角受不了異國人士,逃回西班牙,男主

角因被迫打仗不得也離開,等回國後不顧身上的傷,跑

回去追女主角,兩人總算可以在一起了,但最後還被女

主角的未婚夫抓到。反正故事就是兩人一直無法在一起

這本書對本人而言,在福利情節是屬於重口味型,而且

應該有1/3以上,故事都是男女主角都在溫存的戲碼。

故事不算難看~有四片葉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吔,我知道有些童鞋不欣賞康妮嫂的書,但我卻蠻喜歡

的,她筆下的男女主角都很熱情火辣,福利情節描寫的

挺吸引人,喜歡重口味的童鞋應該會有興趣,像這本書

中的男女主角,雖然男主角非常仇視西班牙人,但是遇

到美麗的女主角,卻毫無抵抗能力,書中他的表現有些

豬頭,不過看在他拼命救女主角又沒有偷吃的份上,還

是給了五片葉子。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