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紙魔法師3:與愛締約

幻紙魔法師3:與愛締約
The Master Magician
書封作者名: 夏莉‧荷伯格
譯者: 林零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8
出版時間: 
2016-09-01
0
尚未灑葉

幻紙魔法師系列大結局,魔法少女學徒的最終宣言:「最後,愛與魔法都會站在我這邊。」

  58道考題,1個致命威脅,這條魔法學徒之路,眼看就要無路可走──

  席歐妮一直期盼的魔法師資格考試就在眼前,但晴天霹靂般的打擊也接連而來:先是魔法師贊恩宣布負責考試的人換了,她要搬到另外一個紙魔法師家,由他負責最終考試。隨後魔法師內閣會又送來緊急消息,「血術士脫逃,安全警戒提高」!

  老師換人、自己與家人性命堪憂,席歐妮到底要如何穩住情緒、面對大考?!

  更糟的是,贊恩明明答應席歐妮,離開小木屋期間要靠紙鳥傳遞訊息,卻一連多日沒消沒息。難道贊恩發生了意外?還是他根本忘了約定?焦慮不安像是煮沸的水,席歐妮都快要炸開了。

  面對最終考試、面臨最惡死敵,席歐妮必須靠自己證明她夠格成為一個真正的魔法師,一個跟她的老師一樣有能力、有擔當的紙魔法師。

  只要夠相信自己,再怎麼不可能的事情都有可能。──席歐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