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那件小事

暗戀那件小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6-09-0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對胡北原來說,暗戀不過是如呼吸一樣,習以為常……

公司內,胡北原有兩個眾所皆知的「秘密」。
第一,他很喜歡蘇沐;第二,他非常討厭周翰陽。
無論是周翰陽那種公子哥兒的做派,還是那種年少得意的姿態,連帶那種英俊挺拔,都是一種礙眼。
而胡北原不知道可以賺得天下、天之驕子的周翰陽,也有個秘密……

東立BL系列 原創紫界小說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keyword:職場、上司下屬、單戀

文筆很流暢,看了幾章才發現是中國作者,用字精練、沒什麼中國網路用語(阿們),劇情也很吸引人。

胡北原的心態轉變描寫得很好:對同性戀很反感→得知周翰陽是同性戀的混亂→發現周翰陽喜歡的人是他的震驚→開始在意周翰陽,起承轉合都很有說服力,他的社畜心聲也十分讓人共鳴。

周翰陽的單戀寫得隱隱約約、時而酸楚,胡北原後面雖有苦衷沒辦法把話說清楚,但以周翰陽的立場會誤會憤怒也是很合理的。不過這邊的轉折還是有點給他畫風丕變的感覺…小小灑了狗血,儘管如此,整體而言還是滿好看的。

小小缺點:沒有寫到周翰陽喜歡上胡北原的契機、和好後沒多寫個一章灑糖!!(但看到和好還是挺感動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