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丫頭變身記

巧丫頭變身記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
出版時間: 
2005-02-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命定如此? 該死的命定如此! 當年她娘兩腿一蹬,也沒見她爹爹這般傷心欲絕, 如今二娘眼一閤,爹爹竟就這樣拋下她隨著二娘去了!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的命運! 不行!說什麼她也不容爹爹這麼不負責! 可,她能拿什麼換回爹爹的壽命? 膽子?太好了!打小她就是膽大出名的, 不過就是拿〝膽子〞當籌碼換回爹爹——成交! 自此,膽小如鼠的她—— 「啊啊啊——有老鼠——去去去!小黑!別追我……」 巧巧鑣局裡整日就聽她尖叫連連。 她出賣了〝膽子〞,改變的,豈又只是爹爹的陽壽而已……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女主角的爹跟著繼母殉情了,靠著神仙的幫助,她得以回到兩人見面之前的時間,改變命運不讓他們認識,條件是神仙會拿走她的膽量,讓她變得膽小如鼠。

用現在流行的說法,這本書的題材即為有條件的重生。設定算是有意思,整個劇情都環繞在「牽一髮動全身」這一軸心上,女主角爹活了,反而是另一位鄰居死了,女主角和捕快男主角順著線索追蹤下去,釣出了一件上輩子沒發現的重大事件,解謎後也差不多結局了。

可惜感情戲老套,男女主角的情感加溫總來自於各種肢體接觸,作者製造各種契機讓女主角跌入男主角懷裡,幾次之後就心動了。另外,男主角是繼母的兒子,本來如果兩人父母結婚他們會是繼兄妹,但女主角改變了這件事,兩人就沒有身分關係了。(我是想看禁忌兄妹戀才翻開這本書的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

“Men did not love Rome because she was great.
    She was great because they had loved her.